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情感勵志語錄

1、我不是最美麗,但我可以最可愛;我不是最聰明,但我可以最勤奮;我不是最富有,但我可以最有情趣;我不是最健壯,但我可以最樂觀。

2、假如,你有一副動人的歌喉,但只會重複別人唱過的歌曲,我決不會把你讚許;假如,你有一副銳利的眼睛,但只會看到別人做事的是非,我決不會把你讚美;假如,你有一雙健壯的腳板,但只會步踏別人走過的路,我決不會把你羨慕。

3、我的腳步想去流浪,我的心卻想靠岸,我的影子想去飛翔,我的人還在地上,我的笑容想去偽裝,我的淚卻想投降。我這樣的人沒有你想像中堅強,如果你寂寞的胸膛是我依靠的地方,我將在那裡生活一輩子。

4、時間好比一部列車,它能承載我們駛向成功的未來;時間好比一位老人,它能幫助我們學到人生的真諦。

5、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6、未經風雨交加的黑夜,哪能體會風和日麗的可愛;未經坎坷泥濘的艱難,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沒有心血和汗水的付出,哪能嘗到勝利成功的喜悅。

7、誰撿走了我的玻璃鞋,尋找遺失的玻璃鞋。

8、我仍懷著志氣,愛原沒有限期,這夜仍舊要別離,無人望見,我輕吻那空氣。

9、人生猶如一次漫遊,它能使你遇到許多新奇的事物;人生猶如一個頑童,它總是提出一些讓你難以解答的問題。

10、人總是喜歡解脫束縛,尋求另外一種新鮮刺激的生活。就像穿鞋,穿久了,光著腳走路,就會有一種全新的體驗。然而,光腳一旦遇上了玻璃碴,就容易受傷。

11、感情和氣味是這么一種東西:它們猶如光之於太陽,音樂之於風。——華茲華斯

12、陶冶我們靈魂的美好感情,存在於塵世間冷漠的激動之中。

13、每個年輕人最主要的是要記住,不要用粗野的情感,如喊叫、暴躁、兇狠來填補思想上的空虛。——蘇霍姆林斯基

14、人生就像一條河,經歷豐富,才能遠源流長。偉大的一生,像黃河一樣跌宕起伏,像長江一樣神奇壯美。人生就像一座山,經歷奇特才能蔚為大觀。偉大的一生,像黃山一樣奇峰迭起,像泰山一樣大氣磅礴。

15、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16、命里哊時鐘需哊,命里無時莫強求。

17、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18、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么你就要錯群星了。

19、愛情在指縫間承諾指縫在愛情下交纏。

20、無情未必真豪傑,憐子如何不丈夫。知否興風狂嘯者,回眸時看小於菟。——魯迅

21、有理想的人說,生活像一杯蜂蜜,越品越甜;沒有理想的人說,生活像一杯白開水,越喝越淡。

22、在感情的力之中尋到享受,正如在孤獨和勞作之中求得幸福一樣。——巴爾扎克

23、我很愛你,從那天世界,完全屬你,愛埋藏在日記而我的世界,仍然屬於你。

24、人們的自覺行動是受感情支配的。——歐文

25、無論情感,表象或欲望,莫不瞬息萬變。——柏格森

26、感情雖然難以控制,但卻是一種強大的動力。——愛默生

27、失敗,是把有價值的東西毀滅給人看;成功,是把有價值的東西包裝給人看。成功的秘訣是不怕失敗和不忘失敗。成功者都是從失敗的煉獄中走出來的。成功與失敗循環往復,構成精彩的人生。成功與失敗的裁決,不是在起點,而是在終點。

28、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29、感情在無論什麼東西上面都能留下痕跡,並且能穿越空間。——巴爾扎克

30、任何感情只有在自然的時候才有價值。——柯羅連科

31、其所以為情者七:曰喜、曰怒、曰哀、曰懼、曰愛、曰惡、曰欲。——韓愈

32、名人和凡人差別在什麼地方呢?名人用過的東西就是文物了,凡人用過的東西就是廢物;名人做一點錯事,寫起來叫名人逸事,凡人做了錯事,談起來就說他是犯傻;名人強詞奪理,叫做雄辯,凡人強詞奪理就是狡辯了;名人打扮得不修邊幅,叫做藝術家的氣質,凡人不修邊幅,就是流里流氣。

33、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34、我們的心猶如一座情感的礦山,愛是黃金,恨是鐵。——巴爾扎克

35、掛在葉子上的雨滴。

36、喜怒哀樂之動乎中必見乎外。——歐陽修

37、其實人生也如四季:天真浪漫的童年是人生的春天,血氣方剛的青年是人生的夏天,沉穩持重的中年是人生的秋天,蹣跚傴僂的老年是人生的冬天。但只要保持心靈的春天,生命將永遠年輕。

38、野心、貪婪、自愛、虛榮、友誼、慷慨、公共精神:這些在不同程度上摻雜在一起而遍布社會的情感,自有史以來一直是所有行動和事業的動因。它們已為人類所注視。——休謨

39、人活著,總是要得罪一些人的,就要看那些人是否值得得罪。

40、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裏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翻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41、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42、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