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2010網路經典語錄

2010網路經典語錄

1、對不起,您所撥打的用戶已跳樓。

2、有生以來見到過的最惡毒的詛咒:祝你女朋友永遠都是充氣的,祝你男朋友永遠都是電動的。

3、通知:最近大家要好好上班,公司領導最新指示:不好好上班的男的調到富士康,女的調到山木培訓。

4、一個貧二代的杯具:由於家裡窮,小時候躲過了毒奶粉,地溝油,稍大沒錢上幼稚園躲過了歹徒的殘殺,後躲過了嚴酷的高考招生的黑幕,再大躲過了暴力拆遷帶來的自焚,後不敢創業躲過了鄉村管理者的追捕,最後光榮地走進了富士康。

5、經過30位院士,150名全球行為科學家,500名心理醫生,800位高僧,1500位道士,4000位神父1820天的緊急研究,終於得出了破解富士康連環跳魔咒必勝之術:蓋平房。

6、損人語錄:真棒呀你數字和字母里都是亞軍!

7、朝鮮隊公布世界盃陣容如下:前鋒:金正射、金正過。中場:金正跑,金正傳,金正斷,金正帶。後衛:金正鏟,金正頂,金正搶,金正盯。守門員—金正撲。

8、如果你恨他請推薦他去富士康工作吧!包您滿意!

9、電台里NC越來越多,正常人越來越少。電視上選秀節目越來越多,看下去的越來越少。明星醜聞越來越多,純真的越來越少。網路紅人越來越多,令人過目不忘的越來越少。大街上乞丐越來越多,討到錢的越來越少。騙子越來,誠信越來越少。織毛衣的越來越多,回帖的越來越少。

10、Apple重新發明了手機,Googl重新發明了作業系統,Facebook重新發明了社區,Twitter重新發明了媒體,Amazon重新發明了書籍,Skype重新發明了電話,eBai重新發明了商務,中國重新發明了區域網。

11、足球段子:大羅對隊友說:打中國隊,自己去就行,不用去。然後巴西隊其他隊員赴酒吧喝酒。開場5分鐘大羅連過N人打入一球,結果最後巴西還是12輸了小羅安慰說:沒事,1打11成這樣不容易,人家怎麼也是主場」大羅很鬱悶:什麼啊,第6分鐘,和對方前鋒禁區相撞,一起被紅牌罰下了

12、海外留學歸國人員簡稱為海龜,但現在就業競爭激烈,工作不是那麼好找,許多海外留學人員一歸國就待業,於是現在又出了個新詞――海帶。還有的海歸派無處發揮,做了盜版販子,就叫海盜。據說還有一位因為懷才不遇,把頭髮都愁白了大家居然叫他海公公。

13、故人西辭富士康早日投胎到藍翔藍翔畢業幹什麼媽逼又是富士康

14、當代十絕:任志強的厥詞,宋祖德的嘴;馬諾的拜金,劉著的偽;曾軼可的綿羊音,閆鳳嬌的腿;鳳姐的自信,芙蓉的美;宋山木的面目,獸獸的悔。

15、不說出委屈就只能委屈自己,不放走不愛你人就得不到愛你人。

16、北京是帝都、上海是魔都、西安是廢都、南京是舊都、東莞是性都、重慶是陪都、廣州是妖都、武漢是偽都、深圳是雌都、成都是成都。

17、坊間傳說東風汽車的老總非常不喜歡周杰倫,這也難怪人家,周董你沒事老唱什麼《東風破》啊,這不要命嘛!

18、某女官員因車禍胸部受傷。編輯訓誡新記者:不許用胸部一詞,要改用其他委婉的字表示」新記者絞盡腦汁寫道:因車禍(..受傷了

19、吃飯上廁所,只標一NC縮寫,同去的英語達人曰,NC就是男廁嘛,於是豁然開朗,進,脫蹲一氣呵成,忽靈光一閃,女廁的縮寫是什麼來著。

20、親戚關係解析:韓國的爸爸是美國,媽媽是日本,和爹比較親,外人面前歷來不拉他娘的手。朝鮮的爸爸是俄羅斯,媽媽是中國。爹喜歡抽丫的但是總是滿臉堆笑,然後板著臉到娘家要吃要喝,還經常在人前不給面子。

21、0歲出場,10歲成長,20彷徨,30定向,40打拚,50回望,60告老,70搓痲,80曬太陽,90躺床上,100掛牆上。(經典語錄  )生的偉大,死的淒涼,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

22、天上人間被查,貓撲網友反響強烈:最失望:人生一下子失去了奮鬥目標!最理智:免費打廣告呢!最納悶:這些pol.ic經常來光顧,怎麼今天都裝不認識了最義憤:天上人間都查,還有王法嗎?最無厘頭:一直以為它事業單位。最憂國憂民:又下崗這麼多人…最令人信服:上海世博會缺人了北女南調。

23、一輩子騙你一次的醫院的臨終關懷大夫;一年騙你一次的稅務局個人繳稅額度;一個季度騙你一次的統計局的平均收入;一個月騙你一次的單位發工資的會計財務;一天騙你一次的每天晚上七點整。

24、工程建設與戀愛結婚:徵婚是公開招標;相親是邀請招標;自由戀愛是議標;岳父母是業主;父母是承包商;介紹人是項目中介;證婚人是監理;過岳父母關是資格預審;過親戚朋友關是公示;訂婚是確定中標候選人;婚前約定是契約談判;領證是簽訂契約;結婚是開工典禮;入洞房是正式開工!

25、圖片顯示,山木培訓主頁上的英文公司名是SUNMOON某網友評論驚嘆:原來他就是傳說中的日月神教啊…

26、上午廣州大學城有一個學生跳樓死了記者剛剛採訪完回來,原因是找到工作了狂歡,把酒喝多了摔下樓死了記者一問簽約的哪裡,說是深圳富士康!

27、老闆帶小秘出發半月,回來的晚上為了不讓老婆懷疑什麼,親熱時很賣力,弄出很大動靜,突然樓下的鄰居敲門怒喊:都半個月了天天這樣,還讓不讓人睡啊?

28、一雜技演員把老二放在鱷魚的嘴裡,用木棒猛敲鱷魚的頭部。然後問:哪個勇敢的觀眾敢試試?半晌無人敢應。這時,一位MM站出來說:敢,不過你不能砸我腦袋。

29、一個人在書店買書,對店員說:想買本書,裡面沒有兇殺,卻暗藏殺機,沒有愛情,卻愛恨難捨,沒有偵探,卻時時警惕。能給我介紹一本嗎?只有這個」店員說「中國股市行情」

30、八種男人不能要:致未婚女人:1戀母情結;2處女情結;3心理自卑;4生理缺陷;5好逸惡勞;6暴力傾向;7嗜賭如命;8酗酒習慣。

31、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病人: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桿抖鞋,抖啊抖…有個人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棒給了兩棒子…

32、禁書是最好的廣告,尤其在某些國家。

33、告誡各位女生:男生就像大食堂里的菜,雖然難吃…但是但是去的晚了居然沒了

34、呼救有方:一女當街被搶,大呼:救命啊!有人搶劫!結果滿大街無一人上前幫忙,劫匪冷靜脫逃。回家後老公教老婆一個對付劫匪的方法。數日後,此女又遇劫,只見她立馬往地上一躺,大呼:鄉村管理者打人啦!幾百精壯小伙,蹣跚大爺大媽全都趕了過來,個個義憤填膺,磨拳擦掌,把劫匪團團圍住…

35、史上最牛形象代言人:代言小霸王學習機,小霸王倒閉了;代言愛多VCD愛多老總坐牢了;代言汾湟可樂,汾湟可樂沒人喝了;代言開迪汽車,全國才賣了900多輛;代言「不含化學成分」霸王洗髮水,結果讓人告虛假廣告了就是成龍。

36、中國的法律都是.txt檔案,不是.exe檔案。貓撲網友

37、話說。『妞』和『婦』的筆劃之別。有深意啊。

38、男生問:知道男人吃偉哥的目的嗎?女生紅著臉答:想不出來。男生:太精闢了

39、男童鞋們不要買七彩的傑士邦,如果您買了請把黑色那隻直接扔掉。懂的黑色顯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