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勵志搞笑語錄

1、你爹娘用那10分鐘來散步多好啊!

2、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3、男孩窮著養,不然不曉得奮鬥;女孩富著養,不然人家幾朵鮮花就拐走了。

4、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絕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進進出出。

5、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嘉慶、前途道光、財富鹹豐、內外同治、千秋光緒、萬眾宣統!

6、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7、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嫉妒。

8、炮轟過的腦袋還梳個雷劈的髮型。

9、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把內褲穿在裡面了!

10、雖然你是暴牙!別自悲,暴牙很好!暴牙可以刨地瓜,下雨可以遮下巴,喝茶可以隔茶渣,野餐可以當刀叉,你說暴牙是不是頂呱呱!

11、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12、大聲吶喊:我的病終於有救了啊!

13、沒有醫保和壽險的人,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為……

14、痛苦來臨時不要總問:「為什麼偏偏是我?」因為快樂降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15、渾人落魄江湖行,東西南北分不清。撞到牆角渾不覺,躺在地上數星星!

16、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下,不幸就是癢了但撓不著,更不幸的是,很久以來靈魂和肉體都感覺不到那種蠢蠢欲動的癢了。

17、如果帥可以當飯吃,那我的帥可以讓13億人吃飽了。

18、廢話是人際關係的第一句。

19、關於丁字褲:以前,脫下內褲看屁股;現在,拔開屁股看內褲……

20、人生最大的悲哀,並不在於你得不到或者失去了什麼,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21、對於老喜歡說以前怎麼怎麼樣的人,我們老大說:「你以前穿開襠褲,你現在難道還穿嗎?」

22、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23、別總拿你那老百姓的身份給我講述那2B社會的故事!你再牛逼百度咋搜尋不到你呢?你再強悍你能憋住尿嗎?

24、愛情就像攥在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失的越快。

25、真胖子是不減肥的。

26、上班就是要發揚死豬不怕開水燙的精神!

27、就算地球不轉了,我們還是要圍著以胡主席為中心的黨中央繼續轉。

28、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裡面。

29、我一想問題,就左邊腦袋是麵粉,右邊腦袋是水。

30、作為一個怪獸,我的欲望是至少消滅一個奧特曼。

31、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32、愛國愛家愛師妹,防賊防盜防師兄。

33、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34、人,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35、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36、有一天有個婆婆坐車…坐到中途婆婆不認識路了…婆婆用棍子打司機屁股說:這是哪?司機說:這是我P股…

37、人生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38、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點就是欣賞,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

39、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裡賣3元,五星飯店裡賣60元,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所在的位置。

40、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41、肥肉交了個女朋友,不到一個星期就吹了,朋友問為什麼,肥肉說:「她說……看我久了,就覺得好膩喔……」

42、三過女廁所而不入!

43、台灣,你媽60歲生日!喊你回家吃飯!

44、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45、心若沒有栖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46、做夢夢見吃意大利麵,早上醒來發現鞋帶沒了!

47、宿舍的弟兄決定對舍友實施以下懲罰:讓其抱著貼滿老中醫廣告的電線桿,飽含熱淚充滿深情的。

48、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49、誰,執我之手,斂我半世癲狂;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

50、人生有兩大悲劇:一個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另一個是得到了不想要的東西。

51、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沒有的。

52、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53、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54、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屍街頭要好。

55、08年zg多災多難,什麼都不正常,就zg足球隊還算正常!

56、插人家洞的是插頭,有洞被人家插的是插座!

57、喝碧生源減肥茶,嗖的一下胸沒了。

58、短篇小說我愛你母親的上半部分,今天就播送到這裡,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欣賞,我愛你母親的下半部分。

59、你讓我滾?我滾了。你讓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60、忍無可忍,就重新再忍。

61、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62、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63、捷運上的廣告:擠嗎?買輛車吧!計程車上的廣告:堵嗎?坐捷運吧!

64、某鮮花店的廣告:今日本店的玫瑰售價最為低廉,甚至可以買幾朵送給太太。

65、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66、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67、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68、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69、男的出差在外面,突然提前回家,在門口聽到男人打呼嚕的聲音,男的默默走開,發了個簡訊給老婆:離婚吧!離婚三年後前妻對他說:當年是瑞星的小獅子!

70、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71、人的一生就像在拉屎,有時侯你已經很努力了,可出來的只是一個屁。

72、謝謝你,謝你大爺,謝你全家,謝你祖宗十八代。

73、你想打折嗎?報上我的名字,保證打得你粉碎性骨折!

74、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75、老鼠從不浪費晚上的時間,而我們人類卻浪費了每天的三分之一的時間。

76、留得青山在,還是沒柴燒。

77、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78、您真是賤人多忘事啊。

79、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80、閨女,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勁減肥啊!

81、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13.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卻找不到出路。

82、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83、我掙錢不就是為了吃口飯麼?掙錢掙到飯都來不及吃上一口還掙個P。

84、你們以後再這樣,就別怪我翻臉不是人了!

85、一個朋友在機關單位做臨時工,單位要求她寫反腐倡廉的材料,她想起那些有錢有權的同事,提筆就寫:「反腐倡廉,他們腐敗,我廉潔。」

86、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87、就算我是一隻癩蛤蟆,我也堅決不娶母癩蛤蟆。

88、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老男人在「天涯」。

89、領導留我多讀了兩年。國中畢業後,高中的校長覺得我很有前途,就多收了我三萬。高三的時候,班主任認為我已經有獨立生存的能力,於是讓我退了學。

90、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91、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

92、我是白領:今天領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麵,摸了口袋,感慨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93、最慘的工作是什麼?就是乾他不喜歡的事。比最慘更慘的是什麼?還要乾一輩子!

94、我坐在一塊一億五千萬年的石頭上,發了一個下午的呆。

95、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96、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好多年!

97、「什麼叫樂觀派的人?」「這個……就像茶壺一樣,屁股都燒得紅紅的,他還有心情吹口哨!」

98、漂亮只能為別人提供眼福,卻不一定換到幸福。

99、漂亮MM都是過眼的浮雲,永恆的只有那溫暖的右手。

100、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