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孫睿經典語錄

孫睿經典語錄

1、長大的標誌,不是你開始抽菸喝酒就算長大了,也不是你失了身就算長大了,也不是你有了老婆孩子就算成人了,也不是你讀書破萬卷閱人無數就成熟了,也不是你酒喝不動把煙戒了的時候就長大了,而是你開始低下了,無論在行走還是坐著的時候,當頭顱微微低下成為你日常生活中的主要姿勢,你就真的長大了。總仰著腦袋的一定是小屁孩,以為自己很牛X,其實差遠了。

2、當我同一個人爭論的時候,說明有興趣與他討論;沉默的時候,不是因為被說服,而是對他的思想嗤之以鼻,不屑於與其叫板。費那勁兒幹嗎,他愛咋想咋想去吧,願意當傻X,我不攔著。

3、大學不是一點兒好處都沒有,它能洗去人的浮華,同時讓人意志消磨,多愁善感,酒量大增。

4、傷感就像海綿里的水,要擠總是有的。而我的傷感卻像自來水,一旦閥門打開便源源不斷。

5、幸福好象長在我們的屁股上,每個人看到的只是他人的幸福,卻對自己的一無所知,只會彼此羨慕……

6、死了的人永遠地死了,活著的人不會永遠地活著,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活著。

7、看著窗外的天突然亮了,就像我們的青春突然就沒了。

8、學習成績能證明什麼呢?什麼也證明不了,它僅僅是一個與你被現行教育制度壓迫同化的程度成正比的參數而已。

9、每個生命都是有其自身價值的,然而許多生命在結束前卻尚未實現其價值。他們只是隨著歷史的車輪社會的腳步,在漫無目的地完成從出生到死亡的過程。期間,他們丟掉個性,失去理想,埋葬幸福,喪失自我,甘於平庸,他們只是歷史洪流中的匆匆過客。

10、20年前,無論是找工作還是找對象,大學生能享受到大熊貓一般的待遇。現在大學生的境況無異於普通的家貓。也許再過五年,大學生就成了被遺棄街頭的野貓.

11、如果生活是一張試卷,六十分就夠了,但很多時候連六十分都得不了,還得補考。

12、阿基米德要一個支點,我只要你給我一次機會。

13、男人和女人,就像買房子。從男人出生的那天起,這個世界也就有了一個本該屬於他的女孩,此時的女孩於男孩,就像期房。男孩到了該有女朋友的時候還沒有,就相當於延期交房。後來男孩有了女朋友,開始談戀愛了,相當於在裝修。

14、如果兩人談得不好分手了,就當裝修完了不喜歡,重新再裝。後來兩人結婚了,就當入住了。如果離婚了,不當回事兒的,就當搬了回家,重感情的,就當地震了,房子塌了。

15、生活就是這樣,甭管睡著睡不著,未來都會如期而來。未來,就是上床睡覺,一覺醒來,未來就來了。

16、我已經到了二十多歲的尾巴,即將而立,但我不知道拿什麼立。

17、青春還沒全走,給我剩了點兒。我還想著利用這點兒殘存的青春,實現點兒人生價值,找尋一下生活的意義。

18、人生壓根兒就沒什麼意義,無非是上班下班吃喝拉撒買菜做飯這點事兒,(經典語錄  )要是有人非說人生得有意義的話,我看就是他故意不想好好過日子!

19、時間是試紙,除了測不出糖尿病,它能辨真偽,識善惡,讓你忘記過去。

20、有人說性格決定命運,我更認為是偶然決定命運。

21、咱們有的同學都當爹了,我爸就是我現在這么大有的我,我卻還沒後代,連給我生後代的人都沒有。

22、比賽場館所在地就是學校原來的小樹林,為了奧運,學校不得不犧牲學生們的利益,砍了樹拔了草。原來這裡每到晚上,就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流氓。

23、你的條件,用得著相親嗎?現在你身邊不就站一個挺好的嗎,你相相他吧!

24、已經熟悉豬肉的味道了,吃多少也吃不出羊肉味兒。

25、一個專家剛吃過晚飯,胃不舒服,放了一個屁,老師這時打完電話轉過身看見專家,示意大家鼓掌。放屁專家心想,這馬屁拍得有點兒過了。

26、沒有信仰的人,就是沒有根的樹,沒有地基的房子,很容易崩潰。

27、我的手是不是很硬?別看我念到了博士,我一樣會幹活兒,每年寒暑假我都回老家幫我爸我媽鋤地搓玉米,我用手洗衣服比洗衣機洗得都乾淨。

28、是他沒戲還是你沒戲,你們年輕人都太挑揀兒了,我跟**可都是第一次相親就對上眼了。

29、你這孩子怎么說話呢?你以為**我是那種隨遇而安的人嗎?我和**那是志同道合走到一起的,當時我們都有革命理想。

30、該使的招兒都使上了,科技是第一生產力,高科技都用上了,還不行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31、無論王朔現在變成什麼樣,當初也純情過,所有人都是。無論日後變成什麼樣,我們都是從純情過來的。

32、這路應該好好修修,要不在亞洲首腦們面前多有損咱們國家形象啊,關鍵是把首腦們給顛傻了,制定不出好政策,老百姓就該吃苦受累了,這條路直接關係到亞洲人民的未來。

33、想拍電影不一定非得上電影學院,有那么多導演都不是電影學院畢業的。

34、一個專家剛吃過晚飯,胃不舒服,放了一個屁,老師這時打完電話轉過身看見專家,示意大家鼓掌。放屁專家心想,這馬屁拍得有點兒過了。

35、藝術,讓你注意整體;技術,讓你注意細節。看多了,自然就分開了。

36、我的腿是不是特硬,告訴你吧,我是踢球的,北京隊的,北京國安知道嗎,專滅你們山東魯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