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可以輸,但我絕不放棄

我可以輸,但我絕不放棄

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1、方向不對,越努力,越尷尬。

2、脫去偽裝,卸下包袱,拋掉煩惱,擁抱這世界的所有美好。

3、我們總是忘記了,幸福不是獲得我們還沒有的,而是認識和欣賞我們所擁有的。

4、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5、世界上沒有什麼感同身受,你覺得自己心肝都撕得血淋淋的,腸都鉸斷了,其實別人一丁點都體會不到,看你表情恐怖,同情一會,接著該高興還得高興……別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別要求別人懂你的感受,叫得再大聲也白費工夫,不怪別人冷血,怪你自己沒防備。

6、不要把別人看重的東西設定為自己的目標,只有你才知道什麼最合適自己的。

7、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於放棄一些東西。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閒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須計較身邊的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8、最聰明的處世術是,既對世俗投以白眼,又與其同流合污。

9、兩個人的溝通70%是情緒,30%是內容。如果溝通情緒不對,那內容就會給扭曲了。溝通內容之前,情緒層面一定要梳理好,不然誤會只會越來越深。

10、人為什麼要這麼傻,(經典語錄  )為了場幸福搞得不幸福。

11、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12、你不可能「得到」一個美好的感情,你只能找到一個你心愛的人,來共同經營、造就、完成一段美好的感情。

13、好的愛情有韌性,拉得開,但又扯不斷。相愛者互不束縛對方,是他們對愛情有信心的表現。誰也不限制誰,到頭來仍然是誰也離不開誰,這才是真愛。

14、當你需要傾訴,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有人為你擦去傷心的淚水,我就在這裡。

15、學會認輸,就是在陷進泥塘的時候,知道及時爬起來,遠遠地離開那個泥塘。學會認輸,就是在被狗咬了一口時,不去下決心也要咬狗一口;就是在被蚊子叮了一口以後,不到蚊子法庭去討公道。學會認輸,就是上錯了公共汽車時,及時地下車,另外坐一輛車。

16、我們不需要把生活弄得複雜,因為它本身就已經很複雜了。

17、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著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成不變。

18、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19、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努力吧!

20、我可以輸,但我絕不放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