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8090王瑞經典語錄

8090王瑞經典語錄

1、愛上一個人就等於給了這個人傷害你的權力。

2、人總是在傷痕累累之後才能練就無敵的鎧甲,哥張的這麼抽象都還有春天呢你怕啥啊!

3、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占有另一個人,每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追求和被追求的權利,只是看他個人的選擇,追求一個人是天賦是人權,這與道德無關,如果不能互相改變,那就不要互相迷戀。

4、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弱。

5、愛讓人溫暖,溫暖的暖字拆開是一個日和一個愛,每一日每一天多一些愛,就能讓我們的日子溫暖起來。

6、有時候愛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7、像我們這麼有才華的男人,能帥麼。

8、你不懂哥兒做的事兒,因為你還太懵懂!

9、既然你那麼反對二婚的人,那麼對於他在遊戲裡面和別人重婚,你作何感想?

10、少吃飯!多踢球!走路下班兒!想姑娘!多想多減,常想常瘦!——減肥秘訣

11、哥和世界都很黃很暴力,你不能很傻很天真。

12、姑娘,你不但懂天下,還懂全球化!但是姑娘你絕不能稱霸!

13、夜店的人分為兩種——把妹的;妹。

14、一個有能力有責任有擔當的一個男人應該對媳婦說這樣一句話:「媳婦兒,你的錢是你的,我的錢是我們的!」

15、俺娘當年教育俺,光說不做是膿包,嘴上的功夫再高,手上出不來活兒,腳下行不了路,這樣的男人不牢靠。

16、嘴上說得漂漂亮亮,辦起事來窩窩囊囊。

17、當丘比特把愛和箭射向你,你就擁有了愛和箭,當你把愛還給了丘比特,你就只剩下了箭(賤)。

18、正事兒沒做好,話說得再漂亮,也一文不值;(經典語錄  )為百姓辦了實事兒,一開口,那便是一字千金。

19、當有人用石頭壓著你的時候,你能挺起頭,那就是反抗。

20、真正的緋聞,都在老百姓的嘴裡!

21、鐵杵能磨成針,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工夫下的再深也是白費。

22、人生三境:最次級:想誰沒誰……高級:指誰把誰!頂級:不想把誰,都有那誰主動讓把!

23、自己選擇的路就是跪著也要走下去。

24、如果長的不抽象那就完美了。

25、其實婆婆和媳婦是天下最難搞的關係,媳婦的別稱是新娘,你娶一個新的娘進來,你原來的娘肯定要和他發生衝突的。婆婆為什麼看媳婦哪兒都不順眼呢,因為婆婆花了五年時間教會自己兒子穿衣服,媳婦用不了五秒的時間就可以讓自己兒子把衣服全部脫了。自己的兒子累了一天婆婆會看著兒子酣然入睡,而兒子卻得陪媳婦睡。婆婆當然看不慣媳婦。所以我給的建議,就是保持一碗湯的距離,就是和婆婆不在一塊住但是住的要足夠近,端一碗熱湯過去不會涼,這樣既能彼此照應,又有互相獨立的空間。

26、我是人類極限,你是人類底線。

27、承諾是男人給女人吃的定心丸,藥性有待考證,但吃了安心。

28、不要把兒媳當親生女兒,也不要把婆婆當成親媽;保持一碗湯的距離,做一個有分寸的婆婆和一個有分寸的兒媳;這樣你們就都快樂了!

29、南風吻臉輕輕,星依稀,月迷濛,喔,今宵你真重。

30、語言上的穆鐵柱,行動上的武大郎,不光在工作中一無所獲,生活中也將一事無成。

31、當你愛一個人時什麼張曼玉呀波姬小姐呀都應該是閒人馬大姐和皇嫂李秀蓮而你那個女朋友才應該是你的終極審美你的小宇宙你心中的完美女神雅典娜。

32、要不是怕死,老子真有心自殺一回!

33、這位姑娘,首先,我們之間有代溝,其次,你又沒有乳溝,你說,我們還怎麼交流?

34、梁詠琪是所有人的神!

35、您對事物的審美還停留在禽獸這一層面。

36、青春就是用來揮霍的,當你老的時候如果你發現你這一生沒有任何值得回憶或者刺激的事情的時候,那麼註定你這一生是失敗的。如果你覺得你做一個離經叛道的人,能夠讓你的彌留之際能夠說你不白來這世界上一趟的話,那麼我鼓勵你去做,另外我希望你要用你心中的火點燃整個世界,而不是只點燃你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