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人生感悟經典語句

1、人要靠本事和本分起家。

2、生活中沒有參照物的人,可憐;選錯參照物的人,可悲。

3、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4、不求事事公平,但求出以公心。

5、做好第一次並不難,難的是做好每一次。

6、思念折騰人,也鍛鍊人,更鍛造人的性格的沉穩和感情的深沉。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

7、愛情之酒,兩個人喝是甘露,三個人喝是酸醋,隨便喝便會中毒。

8、背對太陽,陰影一片;迎著太陽,霞光萬丈。

9、勇者,腳下都是路;智者,知道走哪一條路最好。

10、無過是一種假想,思過是一種成熟,改過是一種美德。

11、溝通心靈的橋是理解,連線心靈的路是信任。

12、酸甜苦辣是生命的富有,赤橙黃綠是人生的斑斕。

13、要想工作不走樣,先得頭腦不走神。

14、偏愛難免,偏見不可。

15、心臟不好心眼好,氣色不行氣質行。

16、與天下之憂同憂,該憂則憂,莫杞人憂天;共天下之樂同樂,該樂則樂,樂而忘返。

17、謬論不足以解惑,真言卻可以解憂。

18、貪心是最大的危房,良心是最好的住所。

19、精神操守方,思想方法圓;目標誌向方,行動決策圓;嚴以律己方,寬以待人圓。

20、維納斯在樂觀主義者眼裡是美麗的,在悲觀主義者眼裡是殘疾的,在現實主義者眼裡是美麗且殘疾的。

21、敬君子方顯有德,怕小人不算無能。

22、退一步天高地闊,讓三分心平氣和。

23、欲進步需思退步,若著手先慮放手。

24、如得意不宜重往,凡做事應有餘步。

25、持黃金為珍貴,知安樂方值千金。

26、事臨頭三思為妙,怒上心忍讓最高。

27、切勿貪意外之財,知足者人心常樂。

28、結婚,只是一個開始,而不是終點,有可能是煩惱的開始,也有可能是幸福的開始。

29、在冬天的餐桌上談論春天的花朵,是奢侈;在春天的花園裡幻想秋的落葉,是無情。

30、寬容是送給他人的最好禮物,如果把它留給自己,那就是墮落的開始。

31、錢象水一樣,沒有一點會渴死,多了會被淹死。

32、親情濃於血,友情淡如水,愛情甜如蜜。

33、如果把攝像頭對準一個人,攝錄下他的所有言行,然後再按照自己的意願進行剪輯,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成為好人或壞人。

34、昨天是一張廢棄了的支票,明天是一筆尚未到期的存款,只有今天是你可以支配的現金。

35、漂亮的女人像是放在展櫃裡的工藝品,欣賞的人很多,但買下的人只能一個人。

36、工作就像愛人,雖然有時跟你鬧矛盾,可是天天都要見面。興趣就像情人,雖然讓你激情燃燒,可是不能代替麵包。

37、愛人就像粗布衣,雖然不美麗,可是能遮擋風寒。情人就像時裝,感覺很美好,卻不能穿出去。

38、親人就像老棉衣,就是出痱子,依然要捂著你。友人就像晴雨衣,需要了就穿,用過後放一邊。

39、社會就像魚塘,雖然泥沙俱下,可要真是清水一潭也有點可怕。家庭就像魚缸,需要清洗,需要換氣,需要精心護理,不然就生存不下去。(經典語錄

40、老闆就像老虎,老虎的屁股,摸不得,老虎的屁股,也不宜拍。同事就像戲友,在舞台上打打鬧鬧,卸了裝才知道一切都很可笑。下級就像彈簧,你可以壓他,但他也會頂你,你要是拉他,說不定他會退讓一下。(感悟人生

  1. 人生感悟經典語錄
  2. 人生感悟經典句子 
  3. 感悟人生經典名言
  4. 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