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小說2011經典語錄

最小說2011經典語錄

1、這個世界,有著無數的洞穴。一個入口連著一個出口,他們重疊、相連。當你走出去、踏進來,就會看到一個全新的世界。卻再也不是從前的那一個。有些人不小心踏入,不知去往何處,也沒有歸途。

2、只是被狠狠的傷害過以後,再也無法認真對待。

3、世界在龐大的雨水裡變得安靜。變得孤單。變得寂寞。變成了一個讓人悲傷的星球。

4、只要我不說,就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5、好像要遠遠的逃開,逃離這片捲動著流沙的無情荒漠。

6、並不是所有的結束都是殘缺,悲傷不會化成河流一般壯大反而會被聲明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7、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8、不要丟下我一個。遺落在空無一人的教室里,誰的私語。

9、我希望我自己,未來還能遇見你。對不起,我真的無法用等待去比喻。

10、以後,只要維持一定距離,舀上些許深水,沸騰半分,便已足夠。

11、三百年到會在轉瞬之間。(經典語錄  )只是,這次不想再等待了。

12、年輪嘩啦啦地扭轉著,可是誰曾出現過誰的記憶里這些卻只有自己知道。緣分這種東西,又怎麼會像是某個制定的目標,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呢?

13、他們說,遙望著摩天輪的人,其實都是在遙望幸福。

14、不求回報的愛不叫愛,叫犯賤。

15、如果我有一個秘密必須有人知道,我希望那個人是你。

16、有那麼一瞬間,我們的門打開了。可我們都是怕受傷的人。

17、馬山不會明白,青春是可以浪擲的,但是人卻不可以。有些人,一旦失去,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18、、那記憶中最溫暖的笑容是不是終有一天會發現那條橫在兩人之間難以逾越的溝壑,而最終消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呢!

19、生命竟然如此脆弱,死亡的感覺不自己溺水時還要來得真切鮮活,仿佛連自己的呼吸也因此而停住了。深黑色的絕望卡在了咽喉里,發不出任何聲音。

20、、你說你,永遠記得這溫暖。你說你會因為那一點溫暖,勇敢地活下去。

21、、房間裡的時光仿佛靜止在某處,周圍的一切都染上了一層細灰。

22、原以為上天不存在,原以為默默許的願望都不致被投往哪個未知的地方。原以為自己用這麼多年、一心祈禱著實現的願望,被封鎖在無人查看的信箱。只是終究有人,讓那個多年前偷偷深藏在心底的隱秘之願實現了麼?

23、內心裡未表達的話,都哽塞在喉間,想找到一個人傾吐訴說,然而被光明驅散了每一處黑暗,都是荒蕪。

24、空間如同容器。每個空間自然存放不同的物質。然而時間久了,也會因為各式各樣的因素而產生裂縫。裂痕並不難處理。然而因為各個容器內的物質不一樣,通過裂縫所滲漏的物質,會使一些原本平衡的事物產生變化。所以,才有了不一樣的存在。

25、人影隱隱閃現,卻又在不經意之間,匿於塵埃之間。

26、我是不是到現在才突然發現,我走了那麼遠,原是為了漂泊。但事實上只是發現那些遠離我身後的,對我有多麼重要。

27、有一瞬,想要伸手去碰的念頭。來自光的久遠的溫柔。

28、據說巨大的行星在滅亡後,會微縮成肉眼也看不到的存在,叫做「黑洞」。又據說人在極度痛苦或遭遇撞擊的時候,大腦會為了自保而自動捨棄一些記憶一次逃避現實。稱為「選擇性失憶」。

29、那些被自己一廂情願所認定為平滑而空白的過渡里。你忘了絕望與悲傷曾帶著怎樣巨大的羽翼從上方尖嘯而過。

30、所謂記憶,就是因為要保存住「喜歡」才奢侈的存在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