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 人生

經典語錄  人生

1、凡是小事都要大聲說,凡是大事都要小聲說。

2、最怕的不是商品有假,而是商品有毒。最怕的不是有人犯法,而是執法犯法。

3、權力是暫時的,財產是後人的,健康是自己的,關係是重要的,友情是珍貴的。

4、在朋友基礎上做生意,那朋友就會失去。在生意的基礎上交朋友,那會沒有生意做。

5、相互吹捧的是做官的人,互相看不起的是搞文藝的人,見面不說實話的人是做生意的人。

6、從自己的過失中吸取教訓是聰明,從別人的過失中吸取教訓是智慧。

7、讓人聽易,叫人服難。

8、過去斃兩個地委幹部全國震驚,現在斃一串省級幹部大家連睫毛都懶得眨,漲價了。

9、連空氣都渾濁了,兩袖還能有清風嗎?

10、教授越來越多,教書的越來越少;博士越來越多,博學的越來越少;戀愛的越來越多,戀學的越來越少;鑽營的越來越多,鑽研的越來越少。

11、遏制官員的腐化、公信的火化、社會的分化、治安的惡化、人情的淡化。

12、許多雜文是匕首,但沒有開刃;是投槍,但沒有槍尖。

13、想掙錢的人不少,能掙到錢的人不多。有本事的人掙錢都難,一般的人掙錢更難。

14、做事不貪大舍小,為人莫媚上欺下。(經典語錄  )

15、骨氣、正氣、和氣,氣爽神清;誠心、意心、熱心,心寬體健。

16、治學要耐得住寂寞,做人須經得起風雨。

17、用工作成績說話,則興、則立、則吉;用說話來取代工作成績,則敗、則危、則凶。

18、真理是時間的女兒,不是權威的女兒。

19、農民以後稱“綠領”———既環保又健康.

20、人活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在可憐;三者全無,生不如死。

21、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就會嫉妒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22、全部可以交易的是市場,不能全部交易的是社會。

23、十種健康生活方式:少食肉,曬太陽,雨中行,常唱歌,飯後息,挺起胸,靜坐思,天倫樂,步當車,行善事。

24、當農民的好處:1、不用擔心工傷事故;2、不擔心得空調病;3、不用勾心鬥角;4、不擔心紀檢上門;5、不用專門過周末。

25、大公無私聖人,公而忘私為賢人,先公後私為善人,先人後己為良人,公私兼顧為常人,損公肥私為罪人。

26、可以命令士兵的行動,但不能命令士兵的忠誠。

27、處順事之境愈宜靜,處逆事之境愈宜忍,處至急之事愈宜緩,處至大之事愈宜平。

28、嫦娥追求永恆的代價是永遠的寂寞。

29、安詳方能靜觀,靜觀方能明斷,明斷方能行動。

30、花生是有用的,但不是偉大的、好看的東西。人要做有用的人,不必刻意做偉大的、體面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