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摘抄

經典語句摘抄

1、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2、我懷念你的疲憊,懷念我給予你的安全,懷念你給予我的溫暖,懷念那一個個慢慢流淌過的日子。

3、人生有兩大歡樂,一是擁有後細細的品味,二是追求之中倍感無比充實。有些人為了享樂而苦了一生,有些人為了休息卻忙了一生。人們總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卻往往錯過了當下的美好。其實,貪婪才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才是最真實的財富。

4、當全世界都要我放棄的時候,我還是期待有人輕語一聲:“再試一次。”

5、門是雙向的,推門者常將對方碰得鼻青臉腫;拉門者方便了自己和別人。開著的門,人們毫無興趣;緊閉的門,人們浮想聯翩;半開的門,最易勾起人們的窺視欲。大人關上門才覺得安全;兒童打開門才不會害怕。心靈也有一扇門,關閉它,只有孤獨相伴;只有打開它,放精彩走進來,讓自己走出去。

6、等待是一種痛。忘掉也是一種痛。但不知道該怎么辦,是一種更折磨人的痛。

7、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

8、生活常常出人意料,如果你不逼逼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棒。

9、家世好的女孩,會有爸媽鋪好華麗的金磚大道;相貌好的女孩,會有男友老公鞍前馬後盡獻殷勤;運氣好的女孩,會有貴人相助而平步青雲;真是“不幸”,我似乎哪個都排不上,但我有幸知道“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經典語句  )我雖平常,但不願當被附屬,我堅信:讓自己強大就是最大的幸運。

10、人生如茶,空杯以對,就有喝不完的好茶,就有裝不完的歡喜和感動。

11、旅行會讓人謙卑,你會知道地球之大,永遠有著與你截然不同的人、事、物在地球的彼端發生。見的世面廣了,也就不會把自己局限在小格局裡,不再憤世嫉俗,與人為敵。

12、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13、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開的玩笑,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說得秘密,好久沒有聯絡,並不是距離遠了;好久沒有訊息,並不是關心沒了。從成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遠離,就注定紮根在我心裡。其實朋友就是這樣,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想和你擁有一生一世都不變質的友誼,因為我們是朋友,請珍惜。

14、關於我有多愛你,一切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

15、單身意味著你有足夠的堅強和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總有一個人,是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捨的。遇見之前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等待,而遇見之後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相守。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16、世界上最疼痛的話是:“我愛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話是:“……但是,我愛你。”

17、熱戀時的愛情,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為什麼我付出的比你多;為什麼我什麼都可以給你,你卻要有所隱瞞……然後冷戰,爭吵,分手,和好,冷戰。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

18、永遠也別懷疑我對你的愛,即使有一天我老到連自己的名字都忘記了,也不會忘記你。

19、我相信,夢裡能到達的地方,總有一天,腳步也能到達。

20、紅塵萬載,而我多眷戀。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