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愛情的經典語句

關於愛情的經典語句

喜歡是愛的暖身動作。愛我的人,別急。等我積累多一點的喜歡,我就會愛你。

1、生命和愛的條件,便是勇敢和承擔。

2、亦舒:很多時候,因為沒有選擇的緣故,人們往往走對了路。

3、沒什麼大的理想,只希望能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了。

4、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

5、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

6、戀情的終結就像它來的時候,是一瞬間的事。只是哼著旋律簡單的歌,纏繞的音符就像是牽著的手,就這么,隨隨便便的在街上走走。然後,忽然間走出了對方的生活,不打算再經過。

7、安妮寶貝:有時候兩個無法了解的人在一起,會比他們一個人的時候更加孤獨。

8、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經典語句  )不用等待的人,是幸福的。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

9、人生最大的貴人,永遠是自己。取悅男人不如取悅自己,只取悅自己的女人注定可以傾倒世人。

10、未經多少世事,頭腦里卻裝滿了規矩成見,待人接物老成持重,言語談吐老氣橫秋,動輒一句:對人對世失望透頂。我見了這樣的年輕人總掩飾不了一臉厭惡,唯恐躲之不及。不老裝老比倚老賣老更可恨。

11、總盯著你了不起的過去,你就不會有了不起的未來。

12、青春期,本身就是不穩定的,像沒兌好的洗澡水,忽冷忽熱,熱春光一陣冰涼,暗紅塵霎時雪亮。而成年人的溫情,很多時候是被攪動過的,勻質的溫水。

13、我堅信,讓自己強大就是最大的幸運。

14、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15、不要忘記開花就行,那是當你還是一顆種子時就與生俱來的夢想。

16、如果我會發光,就不必害怕黑暗。如果我自己是那么美好,那么一切恐懼就可以煙消雲散。於是我開始存下了一點希望——如果我能做到,那么我就戰勝了寂寞的命運。

17、喜歡是愛的暖身動作。愛我的人,別急。等我積累多一點的喜歡,我就會愛你。

18、你的內心和眼神,對於我,永遠是窗明几淨、暖和乾爽的小屋,帶有一個明媚的書台。無論之前我多么心灰意冷,一旦進入這屋,便覺自在、安心。

19、只有一個人願意等,另一個人才願意出現。

20、我不要自己在世界多么重要,從一開始,世界和我就是兩件不同的事。看吧,那些我犯過的錯都在保證:我將用我一生的細節珍愛你細節的一生,便是這世界背我而去,我也心滿意足。我只請求一件事——我不要思念你,我要緊挨著你。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