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 愛情

經典語句 愛情

1、期待一種永恆,即使傷痕,也奮不顧身。

2、愛不可怕,可怕的是愛得不夠,最可怕的是愛得不夠還要勉強。

3、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4、人的一生,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叫作無愧無悔的話,在我看來,就是你的童年有遊戲的歡樂,你的青春有漂泊的經歷,你的老年有難忘的回憶。

5、愛一個人,眼裡只有他,心裡裝得滿滿的都是他,怎會為別人動心?什麼距離、寂寞、誘惑、無奈、一時衝動……花花世界,愛得不夠,才會諸多藉口。

6、有些人喜歡你,有些人討厭你。可是說到底,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你?

7、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公平可言。偏轉一下你的航向,逆風就會成為順風。刻苦努力,堅持不懈,最終耀眼的太陽就會跑到你的身後。你生活的起點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抵達了哪裡。

8、世界在我掌握中,我卻掌握不住對你的感情。

9、我曾經默默無語地,毫無指望地愛過你。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但願上帝保佑你,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愛你一樣。

10、有時候,必須有人讓我們落下眼淚,才能讓我們清醒過來:其實我們應該擁有一個令我們微笑的人。

11、卡森·麥卡勒斯《傷心咖啡館之歌》:一個頂頂平庸的人可以成為一場沼澤毒罌粟般熱烈,狂放而美麗的愛情的對象;一個君子也能成為一次放蕩而不羈的情愛的觸媒,一個絮絮叨叨的瘋子沒準能使某人頭腦中出現一曲溫柔浮美的牧歌。(經典語錄  )因此,任何一場戀愛的價值與質量純粹取決於戀愛者本身。

12、輕輕撥動你的號碼,匆匆掛斷;你若回撥,分享甜蜜;若無回音,繼續惝恍……

13、沒人理解仙人掌的悲哀:防備了別人,孤單了自己。更沒人理解,受多深的傷害,才會長出這滿身的尖刺。永遠不要在一個女孩毫無防備的時候傷害她,不要讓她變成一棵孤單的仙人掌。這樣做很殘忍。

14、我們昨天不冒的險,就變成了明天的險。你不去征服明天的險,就只能等著被生活劫持。

15、我們把大把的時間活給了車子、美食、衣裳,我們需要在別人眼中無敵光芒,才配得上此生沒有白來一趟。終究活得好不如別人說你好,活得累不如別人說你不疲憊。這作繭自縛的社會,讓普羅大眾滿堂喝彩的同時,也讓你真相信鎂光燈下的世界就是光彩琉璃的波瀾壯闊。

16、你的痛苦,不是因為我;那麼,我的悲傷,便不是因為你。

17、多年以後,才知道為愛後悔,可是已經,無路可退。關於那些我說過的愛你,現在想起,不勝唏噓;關於那些我說過的愛你,現在聽來,像是兒戲。

18、顧城《避免》: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意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19、只要你點頭,我們就一起走,去這世界的隨便地方,一路風景一路歌,人山人海,邊走邊愛。

20、緣分來得早或遲,都沒有關係。遇見你,就是我最好的時光。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