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個性簽名經典語句

1、如果我遇見你,就會緊緊抓住你。

2、有誰像我這樣愛你,翻山越嶺不畏路程的艱辛。

3、一人一半,是伴。一人一口,是侶。伴侶就是:每天一起吃東西的兩個人。

4、登山不在於爬得多高,走得多遠,更多的意義就在於,不悶在家裡,走出去,吹吹風,山不來我去。

5、王小波:我對自己的要求很低:我活在世上,無非想要明白些道理,遇見些有趣的事。倘能如我願,我的一生就算成功

6、在這個平凡的世界,我們最需要的不見得是英雄,而是那種真真切切、實實在在,可以不忠於世俗,卻無負自己良心的人。

7、人生如煙花,不可能永遠懸掛天際;只要曾經絢爛過,便不枉此生。

8、人的欲望前後矛盾,瞬息萬變,混亂不堪,牽著你的鼻子讓你疲於奔命。對於人類來說,欲望和疲倦是兩大支柱,交替出現支撐著我們的人生。一切選擇都與這兩樣東西有關。

9、當手裡的每一張牌都是壞牌,想要贏一把的唯一辦法就是打破遊戲規則。

10、誘惑即陷阱,欲望即殺機,輕則捶胸頓足,重則萬劫不復。不要奢望空中掉餡餅,說不準落下的,就是襲擊致命的磚塊。擺脫誘惑不難,需要我們在浮躁中淡定,在利益前從容,拋棄世俗的羈絆,堅守精神的陣地。假如你輸了,不是輸給了外在的誘惑,而是倒在自己的欲壑中。

11、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麼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藉口、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12、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叫你痛苦,愛你的人不會叫你患得患失,有人一票就中了頭獎,更有人寫一本書就成了名。凡覺得辛苦,即是強求。真正的愛情叫人歡愉,如果你覺得痛苦,一定出了錯,需即時結束,重頭再來。

13、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14、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個心愛的人,這是多麼大的福氣,或許沒有你想像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哪裡,所以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

15、真正的勇氣不是壓倒一切,而是不被一切壓倒。

16、也許你是一隻毫不起眼的小螞蟻,但對螞蟻的爸爸和螞蟻的媽媽來說,你這隻小螞蟻便是他們的整個世界,所以小螞蟻沒有資格不努力。

17、愛情和宗教惟一最接近的地方,是它讓我們體驗到天堂與地獄。能給你天堂的那個人,也能給你地獄。

18、愛,也許會傷、會痛、會哭、會難過,但我們依然為愛痴狂,欲罷不能。

19、比聚光燈下的明星更迷人的,是路燈下等你的某人。

20、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感悟人生

  1. 人生格言個性簽名
  2. 人生哲理個性簽名
  3. 感悟人生的個性簽名
  4. qq個性簽名經典語錄
  5. 30條經典勵志個性簽名
  6. 118句最新QQ勵志個性簽名
  7. qq勵志個性簽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