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情語錄

1、愛情如命,生命似水。

2、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3、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4、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5、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6、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7、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8、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割捨掉。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9、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如果你覺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10、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11、不論一個人多堅強,內心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不能觸碰。

12、異地戀要求你要能夠忍受寂寞,而且這種戀情需要一個大團圓的希望,就算很緲茫也好。這是一種精神支柱,是支撐著你堅持這段感情的信念。

13、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14、我們的人生,如果沒有了愛的存在,那該有多麼多麼的寂寞。然而,愛情有時候更像是一個童話故事,永遠若即若離,永遠難於把握。平淡的生活里,我們不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最理想也最完美的愛情。可是,幸好,我們的心靈並沒有因此關閉那扇嚮往美好的門。有時候,哪怕僅僅是紙上的愛情,也可以溫暖我們日漸荒蕪的心靈。

15、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16、一些東西可以培養,靠時間拉近。現在發現,時間可以把人拉近,也可以把人推得更遠。好感不能代替一切。

17、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8、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晰亮麗。

19、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20、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21、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22、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23、我希望我用我自己的腳步去走我自己的人生。不管這條道路是泥濘還是平地,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24、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

25、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26、不論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27、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28、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個普通人吧。所謂成功,並不是看你有多聰明,也不是要你出賣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著渡過難關。

29、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30、「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忘記你所失去的,珍惜你所擁有的,未來的命運會怎樣,全在於今天的努力。誰都不能苛責一個努力的生命。不管是怎樣的人生,只要自己盡了最大的努力,就該無怨無悔,就無需「假如」。

31、佛說:你恨的人,來生不會再見,所以別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你愛的人,來生也不會再見,所以今生要好好對他。

3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33、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其實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

34、亦舒:不驕,不矜,勤工,好學,才是好女子。

35、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36、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應該好好的愛她呵護她。

37、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接受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

38、沒有一種挫折是伴著微笑而來的,但有一些挫折卻可以在微笑中被征服。有人窮盡一生都無法從挫折的陰影中走出來,那是他們忘了:要用一顆平靜的心去微笑。

39、也許,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兩臂怎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40、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41、這個世界永遠充滿著誘-惑。就像猴子掰玉米那樣,看到好的又把懷裡的扔了,看到好的又把懷裡的扔了,到了最後,留在懷裡的其實是個最小的。

42、有種溫馨來自於心靈中的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思念中的回憶,有種關愛超越了世俗的軌跡,有種溫暖放在心中像彩虹一樣美麗!

43、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的心裏面流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是多麼地傷心……

44、如果有選擇,那就選擇最好的;如果沒有選擇,那就努力做到最好。戀愛需要偽裝,就像某些女人總需要化妝、某些男人喜歡吹牛和說謊。我們都是缺少安全感的一群人,我們總期望,愛情可以是我們的避風港,但沒想到當偽裝謝場,愛情卻將我們傷了又傷。——伊北《我們,是否還有好時光》

45、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46、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47、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七八,夕陽雖然西下,但在某個國家卻是日出。

48、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每個人註定都要經歷一番失敗的煎熬和且行且上的痛苦,但只要經歷,即使是失敗,也從不會是無益的。人可以失敗,但不可以被打倒。

49、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50、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51、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52、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53、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麼辦?

54、怎麼判斷一個人愛你?不需要聽他甜言蜜語,不需要看他做浪漫事情。當激情褪去,你們一定會有些矛盾,生活的痲煩令你們開始吵架,而這時候,一個願意忍你的男人,才是愛你的。因為,愛是種委曲求全的付出。願意委屈自己的人,唯一的原因,就是深深愛著對方。

55、沉溺於以前與回憶的人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因為她(他)不敢勇敢地正視現實。現實是什麼?現實就是變化。沒有不變的感情,沒有不變的人。

56、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57、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58、感情用力過度,亦充滿裂痕。

59、年輕而不幼稚,堅定而不固執,敏銳而不敏感,寬容而不放縱。

60、我們有時會錯誤地以為,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已經擁有的,都是廉價的。()得不到的,因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種美好的假象,展示給我們一個絢麗的外表。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距離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發現,它和我們擁有的,竟是那麼的相似。別把眼光停留在想像中,你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61、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62、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63、傷害你的人,不是比你強大就是比你弱小。如果他比你弱小,寬恕他;如果他比你強大,寬恕自己。

64、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厭倦你。

65、愛是一種殘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有愛的分量。

66、你曾說愧疚於我或許已經淡然曾經而今,我如此的想念你。

67、有時候,一點微不足道的肯定,對我卻意義非凡。

68、我只愛愛我的人,因為我不懂怎樣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他愛你,什麼都容易,他會來感動你。他不愛你,你多麼努力去感動他,也是徒勞的。我愛不起不愛我的人,我的青春也愛不起。我的微笑,我的眼淚,我的深情,我年輕的日子只為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揮擲。

69、終生尋找所謂別人認可的東西,會永遠痛失自己的快樂和幸福。

70、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71、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愛情有鬧有和,才叫情趣;心情有悲有喜,才叫體會;日子有陰有晴,才叫自然;聯繫時有時無,才叫珍貴。

72、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冥冥中註定的那一個。為什麼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一個談何容易?你或許可以在40歲時找到上天註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40歲嗎?在20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在三四十歲時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73、這地球少了誰都照樣轉,就是少了我會反著轉。

74、我們的心底,皆有一條悲傷的暗流,只不過你有你的酸楚,我有我的苦痛,並非我們不懂,只不過你在艱辛中奔波,我在苦痛中掙扎,無暇顧及彼此罷了。生活總是以一種最殘酷的方式,告誡著我們不要以心示人,如果你還在為一點小事耿耿於懷,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就只能在自掘的墳墓中慢慢沉淪。

75、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76、每個人都要記住,我們都要服從一個規律,沒有人例外,叫做自作自受。每一個人,都要替自己的行為負全部的責任,你推給別人沒有用,你也推不掉,誰也不會替你扛。沒有人害得了你,沒有人救得了你,賞識你也沒有用,打擊你也無濟於事,一切就是自作自受。這是我們需要了解的人生規律。

77、沒有一個完全契合你的人,沒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適,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雙方有所付出,有所犧牲,彼此去創造。

78、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79、沒有一個人值得你流淚,那個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捨得讓你為他流淚。

80、即使不見面,不說話,不發信息,心裡總會留一個位置,安安穩穩的放著一個人。其實真正陪你到老的,是那種沒太多意外,也是沒有當初的心跳,卻是無論如何也是不離開你的人。從激情到親情,再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願離開你,這才叫愛人。

81、有些人,註定是拿來錯過的。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有保鮮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繫的朋友,默默地存在於你的通訊錄中。不是不想聯繫,實在是人生殘酷,時空變幻,你我再無交集,與其相見,不如懷念,與其攀談,不如隨緣。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82、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83、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情緒起伏,都會不可避免地影響周圍的人;喜怒無常,也註定會破壞別人對自己的信任。所以,懂得做人,有時候比懂得做事更重要。即使你不懂怎麼為人處世,至少也要學會控制情緒,而不要讓情緒控制自己。

84、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一切都在變。

85、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於是變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86、我和你,一步之遙;我既無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無法退後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點,只能靜靜地看著你,默默地祝福你。

87、在人生的大舞台中,無論是誰,都不可能永遠是鮮花坦途,總會有荊棘坎坷,身處順境時,我們居安思危,路才長久。身處逆境時,我們堅守希望,才能走出困境。無論怎樣,我們都是自己生命電影中的主角。命運的安排,成為我們修煉的助緣。心懷善念,堅持信仰,發揚正能量,感恩身邊人,收穫清淨和喜悅。

88、思憶常會在夜靜燈昏時翻開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悽美的風景線,陳舊的美無法在代謝中泯滅。

89、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90、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91、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92、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93、你們有你們的苦,我們有我們的苦,你們有你們的福氣,我們有我們的福氣。不要以為自己是不幸,也不要以為別人是幸福的。各人的命不同,各人的路也不同。

94、葉厭倦了每天守在樹的身邊,風來追求葉,承諾帶她週遊世界,葉和風走了。激情過後,風厭倦了,把葉拋在地上,決絕而去。葉被泥土掩蓋,被車輪碾壓,此時她想起了樹,想起了那份靜靜的相守。葉懂了:世界的確很大,但縱使走遍天涯,屬於自己的,也許只有那麼一個,錯過了一個,也許就錯過一生。

95、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96、往事濃淡,色如清,已輕。經年悲喜,淨如鏡,已靜。

97、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98、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99、真正的純並不是單純,並不是對周遭的險惡一無所知。而是在看盡各種苦難與醜惡後,仍然保留著當初的善良與純真,堅守著自己的原則。

100、人靜而後安,安而能後定,定而能後慧,慧而能後悟,悟而能後得。

101、有些話我們說了卻做不到,那是我們還年輕;有些事我們做了也沒有說,那是漸漸成熟了。

102、學著做你自己,並優雅地放手所有不屬於你的東西。

103、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104、如果愛里沒有責任,愛就變得自私。如果愛里沒有節制,愛就容易放縱。如果愛里沒有平等,愛就變成一種施捨。如果愛里沒有尊重,愛就變成一種專制。如果愛里沒有喜樂,愛就不能成為真愛。如果愛不能光明正大,愛就是罪惡的化身。

105、有些人,明明思念卻不能說,有些人,明明愛著卻要放開,有些人,明明愛她卻不被懂得,又有些人,明明不愛卻還假裝深愛。

106、這個世界沒有人能把你打倒,只要你的信念還站著的話。

107、有些人離開了之後才發現,離開的人是自己的最愛。

108、一些受過傷的人會更加勇敢,因為他們知道,最痛不過如此。

109、執子之手,與子共著。執子之手,與子同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執子之手,夫復何求?

110、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111、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12、有些東西失去了,比擁有更讓我們刻骨銘心。

113、痴情的人永遠都抱著這樣的想法:連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動,她有什麼理由不被我打動呢?但堅持不懈的追求只能證明你是一個堅持不懈的人,僅此而已。

114、擁有,只需足夠就好。手錶,只有一塊你能判斷現在幾點鐘;有兩塊反而很難確定。愛人,只有一個就能全心全意相愛,多了反而糾纏不清,到頭來竹籃子打水一場空。食物,能吃好則可養身,吃多了反而傷胃。幸福不需多,心裡快樂就好,追求過多的幸福,累了身體累了心,再多的幸福也是累贅。

115、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16、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決不會象陣風在深夜裡遊蕩,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傷,孤單單看不見幸福回來的方向。

117、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118、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119、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記的東西,就是愛情。

120、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