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QQ簽名經典語句

1、一輩子只有一個男人,並不丟人。

2、帶著你的賤人、離開我的世界、我成全你們不要臉的幸福。

3、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一個人。

4、藏不住的心情,改不掉的個性。

5、我拿你當人看,你卻學狗叫?

6、最怕在用了心之後得到的是背叛。

7、給你最大的報復就是活的比你幸福。

8、有木有人早上不想起,晚上不想睡!

9、多少人被一句“我們不合適”打發走了。

10、不拼-不搏-人生白活,不苦-不累-生活無味。

11、紙糊的愛情、一撕就破。

12、勉強笑著,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有多累。

13、很多東西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又能怎樣。

14、男人這輩子最值得自豪的一句話是:我老婆在家等我吃飯。

15、我會用我牽強的微笑活出無人能比的高傲。

16、中國移動、一個有著營業執照的強盜。

17、。唐僧騎的是神馬,悟空騰的是浮雲,八戒愛的是小月月,沙僧裝的是犀利哥。

18、我把10086改成你了名字,每天能收到你的簡訊,騙自己你還是很關心我。

19、小時候認為流血了就是很嚴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再說。

20、突然發現牛頓好給力,拉力、浮力、推力、摩擦力,重力、壓力、阻力、支持力。

21、化妝前,他說請借過、化妝後,他說美女我們是不是見過?

22、命是爸媽給的,珍惜點、路是自己走的,小心點!

23、幸福就是,在沒錢的時候,在舊牛仔褲里發現皺皺的100圓。

24、看上了、追求了、好上了、開心了、不久、膩了、吵了、淡了、散了。

25、有些事、無須強求。有些人、無需強留。

26、心煩時,記住三句話:1、算了吧。2、沒關係。3、會過去的。

27、驀然回首發現想找個聊天的人都沒有。

28、我小心翼翼維護的朋友、翻過來咬我一口。呵、心寒。

29、所謂的母校,就是我們一天罵它一千遍,而不準別人侮辱它一句的學校。

30、這社會什麼都可以是假的、但我不能容忍錢是假的。

31、最體貼你的是鞋子,不要嫌它髒。那是因為你走的路不乾淨。

32、某些人某些事,我感到抱歉、某些情某些愛,我感到無助。

33、每天有50%的時間用來鄙視自己,另外50%用來原諒自己,這就叫糾結……

34、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無數次說的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35、農民伯伯你們辛苦了、要不是你們的辛勤的勞苦、不知道餓死了多少有錢人。

36、走到考場全崩潰,見到卷子全流淚。背的東西全不考,考的東西全不會。

37、或許我最該給父母留一個驕傲、或許我最該給父母說聲對不起。

38、帶著你的賤人、離開我的世界、我成全你們不要臉的幸福。

39、看見泛黃的麥穗兒,我笑開了顏。讓我想到,如果沒有我們這樣的窮人,不知要餓死多少有錢人。

40、你可以有錢,但是你絕對不能瞧不起農村人。

41、同事的最高境界是寬容,夫妻的最高境界是相容,朋友的最高境界是包容,生活的最高境界是笑容!

42、永遠不要和禽獸作鬥爭?贏了?你比禽獸還禽獸?輸了?你禽獸不如?平手?你和禽獸沒什麼區別?

43、小時候,不管語文數學,只要出題都是小明。到現在還是小明,我想問問,小明他現在還好嗎?

44、累了,才放慢腳步、錯了,才想到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

45、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46、當你在埋怨她是不是處女的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處男!

47、男人的謊話排行榜第一句:我不在乎你的容貌。

48、英俊瀟灑的白龍馬被封為天庭護法後,一直找不到老婆,悟空問其原因,白龍馬淚流滿面說:她們說神馬都是浮雲。

49、就這樣吧,別再想太多了,生活還在繼續,每天的煩惱都很多,別把太多的情緒帶到平常的生活中。

50、昨日接到一簡訊,讓我速把錢匯入一賬戶,我回復,已匯入。他又回復,你是騙子。

  1. qq個性簽名經典語錄
  2. 118句最新QQ勵志個性簽名
  3. 30條經典勵志個性簽名
  4. qq經典勵志簽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