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qq經典語句

qq經典語句

1、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2、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3、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4、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5、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7、蘋果最光輝的一刻就是砸在牛頓頭上!

8、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9、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10、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11、不要讓太多昨天占據你的今天!

12、如果說美貌是推薦信,那么善良就是信用卡!

13、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14、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15、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16、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17、廣告就是告訴別人,錢還可以這么花。

18、小三,除法中的餘數而已。

19、人生的大部分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20、力的作用是相互的,(經典語句  )除了愛情的力量。

21、許多人在重組自己的偏見時,還以為自己是在思考。

22、生活中有太多無可奈何的選擇。社會就像江湖,總是讓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23、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24、原來那么愛我的你和那么愛你的我都停滯在曾經的時候,愛情就結束了。

25、你若先走了,轉身時就不要怪我也在背對著你。

26、只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27、如果你要考驗我的耐心,請先把你的耐心準備好。

28、每個人都是單數…來時是…去時也是……

29、在我們的愛情里,我一直扮演愛你的角色,分手時別問我為什麼分手,問問你自己。

30、人生---下課啦、放學啦、放假啦、畢業啦、混夠啦、老啦、後悔啦、死啦。

31、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么長。

32、古時候就有外星人的記載,因為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33、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34、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35、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卻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

36、人人都覺得永遠會很遠其實它可能短暫得你都看不見。

37、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38、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39、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40、我愛你時,你才那么閃耀,我不愛你時,你什麼都不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