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bl小說經典語句

bl小說經典語句

1、所謂監獄,就是本來是偷了個錢包進來的,等出去的時候就什麼都學會了。

2、生活中並不缺乏醜,只是缺少糟蹋美的惡手。

3、你知道老鼠能活多久嗎?——這個就要看貓的心思了。

4、生活就像被**,如果不能反抗,就好好享受吧。

5、別看我現在一副肉鬆樣,關鍵時刻俺就一牛扒。

6、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慾,我們卻把它們變成了色情和暴力。

7、人們總喜歡在自己的東西上蓋個戳,就像狗要一遍遍的撒尿以確認地盤一樣。

8、越是光明的地方,越是會刻下最暗的陰影。

9、你的驕傲令我無處藏身,總要給我留一點自尊。

10、低頭親吻我的左手,換取被寬恕的承諾。

11、下等男人濫賭,中等男人不賭,上等男人豪賭。

12、任何堅持都需要代價。

13、要做一個徘徊在牛A和牛C之間的人。

14、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5、拿什麼整死你我的愛人……

16、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7、生活真他媽好玩,因為生活總他媽玩我!

18、大多數的人一輩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19、童話很美,是因為它們總是未完結。

20、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身邊背叛全世界。

21、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22、我用了整顆心待你,再也收不回一絲一毫。就算你不要,我也沒有辦法。有些事情就像草籽聽見春風,就發出芽來,到無邊無際的一片,已成草原。(經典語句  )若用刀斬,用火燒,表面荒蕪,根系還緊緊的抓著泥土,一場小雨,一點陽光,又是一片草原。

23、所有人都背叛了我,唯一一個沒有背叛我的人,我背叛了他。

24、我才不會為誰傷心……我都習慣被你騙了……你要是不騙我,不理我了,我才傷心……

25、曾有個人說,下次騙他的時候,不要傷到我自己。那個人,為了一句將來相守的虛無承諾,將自己的命搭了進去。傻子,世界上竟有這樣的傻子。

26、佛前求得今世逢,痴醉此心與君同……

27、他拋棄了無法選擇的生,選擇了可以選擇的死,整整八百年前的今天,青帝懿德故去第一百天,他從銷金露台上一頭栽了下去,沒有要留戀的歲月。可他欠著一個男人的幸福,興許幾輩子也還不清了。

28、所謂愛情,就是一個人相信了另一個人的所有謊言。

29、什麼改變了,徹底背叛。什麼崩潰了,包括退路。

30、原來愛這個字,與我遙不可及。

31、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親手劃開的。

32、我只想為他締造一個江湖,沉浮掙扎間和他共同進退,就算只能站在他身後,至少他退後一步,跌進的是我的懷抱。

33、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34、我們的信任已經支離破碎,那麼,愛呢。

35、人自有真性情,練出那鐵石心腸、銅皮鐵骨,不過是為了讓自己有一顆勇於接受愛與現實的心。

36、愛情的不高尚,只有過來人才能面對,才能放過胸襟去擁抱不完美的愛情。

37、這一刻,我已立地成佛,達到所求的境界,足以心安理得接受與將過往的所有,和將來的所有。

38、彈指之間可分六十剎,剎那間便是永恆,生生,如果人生只有這一個永恆,那有多好。

39、你知道嗎,猜一個人的心思,很累,很累。愛一個人,也很累,很累。但要不猜不愛,卻又更累,更累。

40、我靠在與將的肩膀上,感覺分外溫暖。我知道他累了。然而沒有什麼。他的累,是我的。就如,他的愛,是我的。他的累是我的。他的心計是我的。他的天羅地網是我的。他的圈套和陰謀,是我的。統統是我的。他是我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