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

1、只有在有起伏的道路,你才能看到更多的風景。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2、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在上一個路口我們熟悉彼此,在下一個路口我們或許就陌生了。

3、在青春這條道路上,摔了跤,過後才叫長大!不必想要隨時保持站在高處,那會累,其實也做不到。比較重要的,是懂得在關鍵時,找個墊高自己的方法,讓視野能遠一些。

4、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5、人最怕的是突然的感覺。有時候,愛得轟轟烈烈,暮然回首,一切都意興闌珊。有時候,恨得痛徹骨髓,暮然回首,一切都冰消雲化。有時候,愁得撕心裂肺,暮然回首,一切都雲飛泥沉。有時候,苦得痛不欲生,暮然回首,一切都海闊天空。

6、因為你,我每天很晚入睡,只為了等你,和你說說話;因為你,我會時不時拿手機,看有沒有你的未接來電,有沒有你的簡訊;因為你,我會莫名的生氣,莫名的無理取鬧;因為你,我變得很糾結,變得不知如何是好。你的一句話可以改變我一天的心情,你的一條簡訊可以左右我一天的情緒。這一切都只是因為你。

7、生不長,有些精彩只能經歷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過一回。不要等,有時等著等著,就讓等待成為一種習性,就會在等待中蹉跎歲月;不要怕,能說的立即說,能做的馬上做,不要瞻前顧後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許就是永久的心結;不要悔,路是自己選擇的,走過的,錯過的,都是自己的情願。

8、流年似水一般,靜靜流淌著我們擁有的所有光陰。今生來到世界,誰人亦本都一無所有,為了一段生活,無數次歷練。成功的喜悅,永遠是給予堅強和奮鬥者的,只為他們所付出和努力,之所以得到。

9、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在我有生之年,做一個真誠的人,不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和執著,在有限的時空裡過無限廣大的日子。

10、低頭走人生的上坡路,抬頭走人生的下坡路。生活總是喜歡逗弄我們。在你絕望時,閃一點希望的火花給你看,惹得你不能死心;在你平靜時,又會冷不丁地顛你一下,讓你不能太順心。

11、你只有讀懂了生命之重,才能看淡時光之輕。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麼,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12、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現我都會覺得幸福。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麼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不會一直犯賤。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事,我不會一直做。如果不愛,請離開。你若不惜,我亦不愛。其實,沒有什麼放不下,傷心了自然會放下。

13、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不可能再有一個國中;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幸福、悲傷、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我們不忘曾經,珍惜現在,期待未來。

14、有愛情,便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也一個人愜意。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份到了,伸手便去抓住,緣份未到,就去為自己營造一個溫馨的小世界。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急不得。

15、做一個最單純的人,去走一段最幸福的路。競爭是件好事,否則人間不免寂寞。但為什麼一定要比著豪華呢?不可以比著簡樸嗎?享受更是無可非議,但是,人終於能夠享受的只有心情和智慧,藉助傾訴與傾聽。

16、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一開始,愛是瘋狂和大膽。到後來,愛越發沉寂和訥言。越至深處,越會沉默。越是在乎,越是膽怯。越是驚濤駭浪的內心,越不知從何說起。——真正深沉的愛,常於無聲處情重!

17、往好處想,往前方看,往目標靠近。我們最終都要遠行,最終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別。也許路途有點艱辛,有點孤獨,但熬過了痛苦,我們才能得以成長。

18、未來是怎樣,我們不知,腳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不會錯。將來會怎麼樣,我根本不會考慮。要是成天想著今天,愁著明天,生活還有什麼意思呢?就是事情糟到無可再糟的地步,我想總還是有路可走的。

19、生命太短暫,不夠來遺憾。人生是一種態度,心靜自然天地寬。不一樣的你我,不一樣的心態,不一樣的人生。不要因為停留在不開心的過去,而去錯過了本該屬於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