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 人生

經典語句 人生

1、失敗,永遠好過遺憾。

2、一些人會按你說的做,但更多人都會按你做的做。

3、不錯過任何挑逗,也不為任何人等候。我們擁有的,多不過付出的一切。

4、寂寞是別人不想理你,孤獨是你不想理別人;無聊是你在想著別人,空虛是沒人在想著你。

5、我一直以為,我還喜歡著。然而突然發現,原來住在我心裡的,是回憶中的他,而我——忘不掉的是我對他付出的感情,而不是他。

6、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

7、人無法給出自己沒有的東西,你必須先看見自己、愛自己,才有可能去看見別人、愛別人。愛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力量,是既能溫暖自己又能照亮別人的光,是其他人或外力無法毀滅奪走的東西。人若心中有愛,何時何地都不會再覺得寒冷和害怕。

8、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9、如果一個人對你說,你很好,對不起。請在傷心後忘記這個人吧。若你很好,為什麼他不要?若你很好,為什麼他不珍惜?若你很好,為什麼捨得讓你傷心難過?若他喜歡你,你所有的不好都不算什麼,若他珍惜你,你所有的脾氣都是可愛,若他心疼你,你所有的眼淚他都不允許。你很好,只是他不喜歡你。

10、亦舒:當初覺得驚艷,一切一切只因世面見得少。

11、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么看你說你,編造關於你的是非,甚至是攻擊你。(經典語句  )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滿足,我願意接受。並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的否定你。

12、事實上,我們看中的往往是,她的現在和他的未來。

13、在現實生活中,終日煩惱的人,實際上並不是遭遇了太多的不幸,而是根源於煩惱者的內心世界。因此,當煩惱降臨的時候,我們既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自暴自棄,要學會給心靈鬆綁,從心理上調適自己,避免煩惱變成心病。一如既往,你會找到真正的自己。

14、最徹底的絕望不是死亡,而是失去了相信任何人的能力。

15、戀愛中的人,眼裡看到的那個人,總是充滿濃濃愛意。哪怕這個人是鄙視的目光,可在你看來,也是有愛的。實際上,很多時候只是你的幻想。別人如常的活著,可你偏偏幻想他的每個動作都是愛你,這便是自作多情。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你難過的時候,關心你。所謂的細節傳情,大多是自作多情。

16、人其實挺矛盾的,總是希望被理解,又害怕別人看穿。

17、也許有人嫌你不好看,嫌你脾氣差,嫌你笨,嫌你看書少,嫌你不懂和人交流,嫌你會發脾氣,嫌你羅嗦。請你轉告他,女人就算有再多缺點,但只要她足夠的善良,那就是這世上最好的女人。因為只有善良的人,才會永遠陪伴愛人,不管生老病死。一顆善良的心,就是永恆的誓言。

18、再好的過去,回憶的次數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19、養花人說,幾乎是所有的白花都很香,愈是顏色艷麗的花愈是缺乏芬芳。其實,人也一樣,愈樸素單純的人,愈有內在的芳香。

20、如果有一個很肥的老人從視窗跳進來抓住你,把你裝進袋子裡,你不用擔心,因為我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你。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