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搞笑經典語錄40條

搞笑經典語錄40條

1、好人很多的時候,壞人容易成事。因為壞人短缺,身價上升。壞人泛濫的時候,好人容易成事。因為好人稀缺,身價倍增。堅持做好人,總會時來運轉。

2、同時追兩隻兔子的人,一隻也不會逮到。不要貪圖無所不有,否則你將一無所有;不要試圖無所不知,否則你將一無所知;不要企圖無所不能,否則你將一無所能。失去就是得到;痛苦就是幸福。

3、使你慘敗的,有時是你的朋友;使你成功的,有時是你的敵手。我們應學會感恩;更應該學會感怨。

4、把簡單的變成豐富,是聰明;把豐富的變成簡單,是智慧。豐富,有助思考;簡單,便於實行。豐富的簡單,能思能行,可成大業。

5、夫妻之間的物質生活水平,由收入較高的一方來決定;他們之間的精神生活水平,由素質較低的一方來決定。

6、世上無廢牌。在別人手裡是一張廢牌,在自己手裡卻是一張好牌。

7、在生命的溫床上,誕生生命的災難。無視是一種大愛。

8、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你在跪著。砍下偉人的腦袋,你就與他一樣高。

9、聰明不是智慧,智慧一定聰明。

10、根淺的小樹易被暴風颳倒;人只有負重時才不會跌倒。

11、豐富的極致是簡單;絢爛的極致是平淡;情愛的極致是無聲。

12、雞蛋放在兩個籃子裡最保險;但放在一個鐵籃子裡更保險。

13、正確,有時看起來像錯誤;錯誤,有時看起來像正確。

14、眼睛可以看得很遙遠,卻看不見眼裡的眼珠;很高明的理髮師,給自己剃不了頭。

15、憤怒出詩人;孤獨出思想;熱鬧出時尚。

16、大勇若怯;小怯若勇;大公若私;小私若公。

17、寒酸與富有相伴,才是簡樸;無知與成功相隨,才是專注。

18、人可以跨越自然的障礙,卻無法跨越人自己用智慧設定的障礙。

19、財小往往氣粗。小魚總愛浮在水面;鯊魚只是深藏海底。所以,滿大街都是穿金戴銀、衣著華麗的窮光蛋。

20、人生的需要是索取;最大需要是被需要。

21、男人是奔瀑;女人是幽谷。奔瀑無幽谷的蓄納便泛濫;幽谷無奔瀑的傾哮則枯寂。

22、華麗的往往虛浮;(經典語句  )粗俗的往往醇厚。

23、愛自己的孩子,不一定愛自己的母親;愛自己的母親,卻一定愛自己的孩子;愛不關己的人,當然會愛自己的愛人。

24、眾星朗朗,不如孤月獨明;百鳥唧唧,不如虎嘯一聲。

25、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

26、苦難是上天的恩賜;幸運是上天的懲罰。所以才有了困頓而有成,幸運而平庸的高下分野。

27、五花八門的理念,也可稱為「知識」,也可叫做「知死」。——滿腦知識的白痴。

28、人人都可擁有的,人人都不擁有;人人都應負責的,人人都不負責。

29、對科學,要相信;不要迷信。當迷信科學時,科學就成了迷信。當科學成為迷信時,迷信也就變成了科學。

30、把簡單的東西變成複雜,需要想像力,但故弄玄虛;把複雜的東西變成簡單,需要概括力,更需要誠實。

31、一個沒有打敗仗的將軍,不是一個真正的將軍;一個沒有失戀過的男人,不是一個完整的男人。

32、媒體上在弘揚什麼,生活中就缺失什麼。生活中在重視什麼,現實中就輕視什麼。

33、主子的威風是僕人創造出來的;領袖的威風是下級創造出來的;大官的威風是奴才創造出來的;明星的威風是觀眾創造出來的;女人的威風是男人創造出來的。

34、1+1=3,是文學;1+1=2,是數學;1+1=0,是哲學。

35、現實詩人屈原同志太悲觀了,他竟然實事求是地看待生活。

36、最叫人不過癮的事情是,能自由自在地為所欲為。

37、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不熟悉的地方有陷阱。熟悉的人只看到缺點;不熟悉的人全是優點。

38、德國人在沒有問題的地方鑿出問題;中國人在有問題的地方擦掉問題。鑿出問題是為了分辨事物;擦掉問題是為了掩蓋矛盾。日本人最不能原諒自己;中國人最不能原諒別人。日本人最願意當學生;中國人最喜歡當老師。中國人最不擅長的是革新;最不能保存的是傳統。蓋不起新房子,偏要拆光舊宅子。

39、現實中缺少英雄時,媒體上的英雄就會增加;媒體上的陰暗面縮小時,現實中的陰暗面便已擴大。媒體是掃帚:它乾淨了,房子就髒。

40、女人最實際,離不開柴米油鹽;女人最不實際,夢想著鮮花美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