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世界沒那么壞,自己也沒那么好

1、我們一直想學會平靜,其實吧,這事兒不用學,經歷的多了,就平靜了。

2、嫉妒,本身就是一種羨慕,詆毀,本身就是一種仰望。所以,你應該開心有人嫉妒詆毀你。

3、一個人最怕的,就是把自己當成一件物品,按照別人的喜好和要求來改造自己,盼望著別人的認可和珍惜。你一定要清楚,你是自己,而不是一件物品,盲目地遷就別人,最後失去了自身的價值,別人也只會一腳踢開。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

4、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過於胸懷大志,卻又虛度光陰。

5、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才是時刻擔心你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6、也許有人生活窘迫,也許有人工作失意,也許有人學業失敗,也許有人愛情落寞。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艱辛難熬的時候,熬過來了,一切都會豁然開朗,所以你不必害怕,生活並不只是針對你。如果生活一開始就是簡單的,那還要那么長的人生乾什麼?

7、如果你不是足夠偉大,那就別拒絕平凡的工作;如果你不是足夠幸福,那就別瞧不起平凡的快樂。

8、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所以啊,對自己好點,反正已經這么辛苦了。

9、你把事情做成了,放個屁人家都覺得很有道理,你失敗了,說得再有道理人家也覺得是個屁。

10、一個人只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找到最適合於自己的生活,一切外界的誘惑與熱鬧對於他就的確成了無關之物。其實,最後能讓我們堅持的全部出於熱愛。

11、為你愛的人拼盡能力做了很多事,還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其實,在愛你的人眼裡,你哪怕做一件,這也是愛,在不愛你的人心裡,這是煩。

12、那時候你還年輕,你以為自己遇到了這世上最好的理解,與最動人的感情。卻不知道這份錯覺將帶你陷入無垠的沼澤,從此在治癒心傷與變強變大的道路上,將只能依靠那個毫無經驗的自己。

13、人和人的差別就是因為每天積累差了一點點,終於有天你發現,原來我和他差了這么多。

14、同一部電影,有人喜歡看,自然就有人討厭,同一道菜,有人喜歡吃,自然也有人不愛吃,同一首歌,有人聽過無數遍,更有人一次也不想聽。所以,有人討厭你,這不很正常嗎?何必要求每個人都喜歡你,生活得更好,乃是為了你自己。

15、戀愛的人踹到床腿時會啊得一聲歪倒在床哀嚎半天,演技連最好的演員也比不過;單身的人只會發出噝得一聲,如同第一滴雨水落在被曬得炙熱的下水道蓋上,之後孤獨像烏雲傾城大雨如注,瞬間淹沒了痛感。

16、遇到問題,比如睡不著,不是熱,就是蚊子,也可能是噪音大,空氣悶,一定不是因為你睡覺的能力不好。()沒有很多成功經驗的人,總是容易在遇到屁大點兒的問題就懷疑自己的能力。千萬別這樣,凡遇不好的事都覺得自己失敗,容易養成習得性人格失敗證。記住,你其實挺好的。

17、有些言語,只是別人的閒言碎語,不必當成禮物收了;有些心情,只是自己的情緒感冒了,不必當成大病折騰自己。所以,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想太多傷到的反而是自己,很多事情不過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

18、生活就是要把你折騰的死去活來,你要做的就是咬牙堅持下去。

19、傾其所有和掏心掏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託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20、世界沒那么壞,自己也沒那么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