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經典語錄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經典語錄

1、對我來說,告白如果只關心成不成功就太遜了,因為「如果一旦成功了,就不會再有下一次的告白了」。告白當然要成功,所以緊有一次機會。因為僅有一次機會,當然就得想辦法讓告白漂漂亮亮,永生難忘。

2、如果到最後讓沈佳儀深深愛上的自己,並不是真正的我,那我所做的一切又有什麼意義呢?

3、我會繼續努力的,這輩子我都會繼續努力下去的。你就耐心等待,我追到你的那一天吧。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4、喜歡對的人,身上會發光。持續發著八年的光呢。

5、「最強」這兩個字,就是男子漢最好的獎品。

6、我感到很害怕,我極度恐懼自己不被允許繼續喜歡這個女孩。那種事情發生的話,可以想見我的生命將如虛踏河面的葉,縱使漂浮在潺潺流水上,卻仍將漸漸枯萎。

7、再見,再見,再見。你永遠都看不見我放棄的背影有多麼傷心,我的幼稚出自我熱血的根性,就是靠著這股熱血,我才能喜歡你這麼久。而這份熱血,竟成了你否定的無謂存在。

8、人生沒有意外,只能說是命運使然。錯過了聽見神氣魔咒的時機,卻因為一場荒謬又熱血的怪比賽,讓我與深深喜歡的女孩從此在愛情的路上分道揚鑣,各自化作一條線,在人生的路上賓士。賓士,卻又彼此纏繞。

9、不久後,我交了女朋友。沈佳儀也交了男朋友。但我們之間的故事,卻沒有因此結束。八年的喜歡,讓我們之間擁有了更深刻的聯繫。比情人飽滿,比朋友紮實。那是,羈絆。

10、我們總是在這個世界上,尋找跟我們「連線」的另一個人。連線的方式有很多種,有的連線是一種陪伴,有的連線是一種互相取暖,有的連線則是一種淡淡的默契。通過愛情而連線的伴侶,則是我們最嚮往的關係。

11、不管你裝得再怎麼像普通朋友,我還是可以感覺到你對我的喜歡。不,應該說是重視。你對我,很重視。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我很喜歡你喜歡我。我只是覺得,他不夠喜歡我。經歷過你是怎麼喜歡我,我就會覺得其他人對我的喜歡,無論如何都沒辦法跟你相比。

12、我也很喜歡,當年喜歡著你的我。那時侯的我,簡直無時無刻都在發光呢。

13、我對你的喜歡,原來一直都是有回響的,而不是我一個人在跳舞。對我很重要。我的青春,不是一場獨白。人生不是一個人的,喜歡,也不是一個人的。

14、我已經將另一個女孩嵌進我的人生,那女孩的人生亦然。我無法掉頭就走,那也是我珍貴守護的愛情。

15、沒有結果的愛情,只要開了花,顏色就是燦爛的。見識了那道燦爛,我的青春,再也無悔。

16、「柯景騰,我希望可以給這個女孩幸福。」廖英宏的聲音再度充滿元氣。(經典語錄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我握拳,眼淚還是忍不住落下了。

17、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浪退時,渾身濕透的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看著我們最喜愛的女孩子用力揮舞雙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但我們還在。刻在我們心中的女孩模樣,也還會在。豪情不減,嬉笑當年。

18、所謂的厲害,就是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差別。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你的心。

19、只要夠喜歡,就沒有辦不到的等待。就可以一直靠信仰愛情,堅持下去。

20、如果愛情不能使一個人變成平常不會出現的那一個人,那麼愛情的魔力也未免太小了。不是我們日夜祈手禱盼的,那種夠資格稱為愛情的愛情。

21、如果我的愛情回憶在化為一份記錄性書寫時,有任何的意義,那便是希望每個讀著這些故事的男孩女孩,都能從中獲得一點點,相愛的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