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比爾·蓋茨經典語錄

比爾·蓋茨經典語錄

1、讓你最不耐煩的客戶是你最大的學習來源。

2、只是在時間分配方面,宗教並非非常有效,星期天早晨有很多事等著我們去做呢!

3、像大多數E-mail用戶一樣,我每天收到成打的垃圾郵件,大部分郵件都聲稱可以幫助我遠離債務或者快速致富。這很搞笑,如果其實並沒有那回事。

4、成功是一個差勁的老師,它誘使聰明人認為他們不會輸。

5、這是進入商界的最佳時機,未來10年將要進行的改變將超過過去50年的總和。

6、為成功而慶祝是應該的,但更重要的是吸取失敗的教訓。

7、如果情況已經非常糟糕時你才意識到痲煩,那已經晚了。要有希望,除非你總是保持危機感。

8、我深信任何可以增進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方法都具有長遠的價值,人們藉此相互學習,並且共同努力達到彼此認同的自由。

9、當我是個孩童時我做了許多夢,如今很多夢都已成為現實。我曾有機會進行大量閱讀,這給了我契機。

10、我相信如果你給人們問題的同時給以解決方案,人們必將採取行動。

11、在微軟誕生的眾多絕妙想法都是來自於頂端嗎不盡然。

12、展望下一個新世紀,真正的領袖必將是那些給人以希望的人。

13、如果你確實做不好,那麼至少讓它看起來好。

14、幸運之神會光顧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但如果她發現這個人並沒有準備好要迎接她時,她就會從大門裡走進來,然後從窗子裡飛出去。

15、我不知道上帝是否真的存在,但我認為宗教的原則值得贊同。

16、如果我只想贏的話,我早就跑到另外一個舞台上了。如果我以前為自己設定了終線,難道你不認為我幾年前就已衝線了嗎

17、我們總是高估今後一兩年內將要發生的變革,總是低估未來10年將要發生的變革。所以,不要讓你自己陷入無所作為的窘境。

18、只要有堅強的持久心,一個庸俗平凡的人也會有成功的一天,否則即使是一個才識卓越的人,也只能遭遇失敗的命運。

19、大家知道,很多人希望把他們積累的財富留給下一代,這樣做當然合情合理,無可厚非。(經典語錄  )但對我個人而言,如果我能把自己有幸掌管的巨額財富回饋社會,用到重要的事業上,如科技、教育、醫學研究、社會服務及其他領域,這更利於社會,也更利於我的孩子。

19、在我們以美妙的方式教育每個孩子前,在每座城市的市中心得到徹底清理前,我們還沒到無事可做的時候。

20、30年前保羅·艾倫與我創建微軟的時候,我對軟體開發充滿很多夢想。我們希望自己的軟體能夠對這個世界產生重要影響,讓每一個辦公桌和家庭擁有電腦也一直是我們討論的話題。令我們感到驚訝和興奮的是,夢想中的很多東西都已經成為現實並且涉及到生活的很多方面。我從沒想過一家令人難於置信且異常重要的公司竟然源於這些最初的想法。

21、強烈的欲望也是非常重要的。人需要有強大的動力才能在好的職業中獲得成功。你必須在心中有非分之想,你必須盡力抓住那個機會。

22、如果你已經制定了一個遠大的計畫,那麼就在你的生命中,用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吧。

23、我們的目標不是成為設備中心,而是要成為用戶中心。

24、生活是不公平的,要去適應它。

25、這個世界並不會在意你的自尊。它指望你在自我感覺良好之前先要有所成就。

26、如果你認為你的老師嚴厲,等你有了老闆再這樣想。老闆可是沒有任期限制的。

27、如果你陷入困境,那不是你父母的錯,所以不要尖聲抱怨我們的錯誤,要從中吸取教訓。

28、在你出生之前,你的父母並非像他們現在這樣乏味。他們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是因為這些年來他們一直在為你付帳單,給你洗衣服,聽你大談你是如何的酷。所以你想消滅你父母那一輩子中的"寄生蟲"來拯救雨林的話,你還是先去清除你房間衣櫃裡的蟲子吧。

29、你的學校也許已經不再分優等生和劣等生,但生活卻仍在作出類似的區分。在某些學校已經廢除不及格分,只要你想找到正確答案,學校就會給你無數機會。這和現實生活中的任何事情沒有一點相似之處。

30、生活不分學期。你並沒有暑假可以休息,也沒有幾位僱主樂於幫助你發現自我,自己找時間做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