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

心語: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

1、不管在哪,在一起就好。

2、旅行的意義在於找到自己,而非瀏覽他人。

3、不憂不懼,精進奮發,是袪病第一良方;不排不拒,放下執著,是除惱第一秘訣。

4、不是每個人,在驀然回首時,都有機會看見燈火闌珊處等候的那個人。於是,只能在回憶里眾里尋她千百度。

5、你是否有四個模樣?一個是在朋友面前瘋癲的樣子,一個是在戀人面前完美的樣子,一個是隻身一人時脆弱的樣子,還有一個,是在陌生的人群中安安靜靜的樣子。

6、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縱使自己知道有些無理取鬧,但就是想要證明自己的重要性。

7、時間是回不了頭的,時間只會把我們帶到將來,時間只會把我們帶到很遙遠很遙遠,以至比遙遠更遙遠的地方。如果現在我們還不懂得珍惜,那麼也許有一天時間就會把我們帶到很悲慘很悲慘,以至比悲慘還更悲慘的時光中去。

8、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不拋棄不放棄的心。

9、很愛很愛的感覺,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知道。那是無論怎麼生你的氣,也不會超過24小時,那是即使你不在身邊,也不怕孤單,那是只要想到了你,就會不自覺地微笑。

1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1、幸福更像抽筋,說來就來了,讓人迷戀得死去活來,說走卻也就走了,那麼的乾脆,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甚至連眼淚都來不及落下;痛苦更像狗皮膏藥,就那麼緊貼著,蒙上衣服或許別人看不出,當下里,卻是刻刻緊貼著,每一秒你都能感受到它的存在。(經典語句  )不是幸福太短,是我們對疼痛太過敏感。

12、如果我真的好,你為什麼不要?

13、刻意製造條件去考驗情人的做法都是自討苦吃,經不起考驗的人也許在常態下一輩子都是值得愛的人,你非得摔瓷器來證實它結實,那失望是必然的。

14、人在面臨幸福時會突然變得膽怯,抓住幸福其實比忍受痛苦更需要勇氣。

15、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有時候,人們之所以哭泣,並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他們堅強了太久。一切都已結束,一切都將開始。

16、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7、我們必須勇敢地面對可怕的事情,因為我們不可能逃避它們、忘記它們。你越早渡過這一關,越早對自己說:「是的,事情已經發生,我無能為力。」就越早能開始你自己的生活。

18、三毛:鎖上我的記憶,鎖上我的憂傷,不再想你,怎麼可能再想你?快樂是禁地,生死之後,找不到進去的鑰匙。

19、只要你願意,到處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絕對安靜的世界。

20、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