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心語: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1、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2、最厭煩的感覺不是成為陌生人,而是逐漸陌生的態度。

3、聽我說,愛是對的,錯的是我們還沒有學會愛,就急著愛人而愛錯人。

4、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5、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縱使過去愛得深,一分開就變陌生。

6、生活是根繩子,總是牽著我們的鼻子走。為了生活,我們忍讓、退縮、扭曲甚至出賣自己。不要以為這是正常的,很多時候我們習慣的東西,就這樣偷偷地改變著我們的性格。

7、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會知道那邊的風景有多美。

8、生活並不完美,我依然快樂。雖然擁有過的東西會失去,得到過的友誼會離開,想追求的感情還那么遙遠,但是,我懂,我懂我身邊的一切事與物,我會珍惜。

9、從今開始,我要幫自己一個忙:卸下負擔、忘卻疼痛、撫平創傷。

10、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就像用手握住一隻刺蝟一樣,痛,但又放不下,怕它掉下去之後會怎樣,所以一直緊握著它,而它被你捏得很痛,你卻自私地以為這就是愛。直到有一天,當你知道你的愛只會給它帶來傷害,而它也不需要你的“愛”的時候,你就會明白,原來還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11、所謂心事,不過是不如己意,那就是我執,執著於自己描畫的理想,一有落差,即生煩惱。

12、我從小就是個很會擔心的小孩。消防車往家的方向奔去,我就擔心失火的是我家。老師說考試有人不及格,我就擔心她說的一定是我……我擔心的事情真多,但發現真的值得擔心的事並不多。倒是我沒擔過心的事,卻突如其來地讓人擔心不已。人生到底該多擔心還是不必擔心,真是讓人很擔心。

13、分手什麼的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那種彼此都試圖挽回,卻又都無能為力的茫然。

14、曾經以為你是風箏,我手中握著那根線,無論你飛向何方,我最終都是你的歸屬。現在終於明白,其實愛你,就不應該束縛你。

15、我們的不幸,往往是因為對幸福的過分追求。人最終喜愛的只是自己的欲望,而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16、如果沒有人相信你,那就自己相信自己;如果沒人欣賞你,那就自己欣賞自己;如果沒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經典語錄  )用心去觸摸屬於自己的陽光,用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紀。自己讀懂了自己,世界才能讀懂你。

17、有時候,你需要出去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然後提醒自己,你是誰,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18、外貌對於我來說,只有性吸引力,因為它不永恆,有個載體在那裡,終會看膩。但智慧就不一樣了,你永遠不知道它下一秒會以怎樣的方式呈現,那是永不厭倦的美。

19、他不會介意我長得不漂亮。他不會容許任何男人欺負我。他甚至會為我捨棄生命。這個人,就是我們的爸爸。

20、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心語: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心語:一曲一長嘆,一生為一人

心語: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心語: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心語:一心一意是世上最溫柔的力量

 心語: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心語:有你在,不孤單

心語:我最怕我最終沒有嫁給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