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些事,只能當記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1、分手後的友人,生活並沒有因此過得更好,談了好幾段感情,卻都傷心退場,至今仍在情海中浮沉,時常感嘆自己沒有好好珍惜那應該屬於她的幸福。幸福,其實並不深奧,懂得「珍惜」便可以得到。——楊冀安《看得見的未必是幸福》

2、寂寂的坐在暗夜裡,數著天上的星星點點,我想悄悄的告訴你個秘密,從來都不寫詩的小女人,只要有你的陪伴,即使在冰冷的寒夜,也依舊有烈焰般噴發的詩篇,且,篇篇為你而寫。

3、嚮往平平淡淡的感情,不要刻骨銘心,不要激情蕩漾。希望能夠擁有一份平凡的人生,平淡的生活。只要靜靜的相依相伴,含笑對視的目光里有柔情萬般在纏繞。如同飲一杯淡而無味的白開水,就能滿足人對水份的需求一樣。

4、雲也悠悠,心亦悠悠。我把思念柔進月光里,輕輕掬一縷月光,悄然來到我們相識的地方,因為那裡有你的腳印,有我的追隨,有你的歡笑,有我的幸福。

5、碰到什麼樣的男的都不要緊,就是怕遇到了傳說中的洋蔥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層一層地剝掉他的外衣,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地讓你流淚,最後才知道,原來洋蔥根本就沒有心。

6、在這世上,根本沒因為相愛而必須分手的事情。當一個男人說出這種話的時候,這就是最卑鄙無恥的藉口。愛情的重要特質就是自私和占有。愛你,他是怎麼都不會放棄你。

7、縱使她計策比他高明上無數倍又能如何?乞求愛的人費盡心機,不愛的人不需要任何手段,所以他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將她擊潰。愛情是怎麼都祈求不來的,愛了,在起點就已經輸了。

8、很久以前,聽一個朋友說:我非他不嫁了。很久以後,聽這個朋友說:繞了一大圈,發現最適合自己的卻另有其人。她說,回憶里的人就是不能去見的,去見了,回憶里的他就沒了。

9、若,緣分走了,誰還為誰從此等待守侯嗎?若,愛走了,緣分還會不會在你我的三生石上刻下來世,難以磨滅的印記?

10、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別想兩個人的事,把回憶丟在一旁;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只想高興的事,把憂傷拋在腦後;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來到一個人的浪漫,釋放你的情感,敞開你的心靈。其實一個人的時候,心在隱隱作痛,淚在蠢蠢欲動。

11、正如故鄉是用來懷念的,青春也是用來追憶的,當你懷揣著它時,一文不值,只有將它耗盡後,再回過頭看,一切才有了意義——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過我們的人,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

12、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是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的。

13、你離開了,永遠也不會明白,最苦澀的傷口我如何掩埋;永遠也不會明白,最空虛的孤獨我如何用血與淚一點點地填滿。人山人海總有人先離開,所以我又何德何能,能夠去奢求你的明白。

14、景依舊美,情依舊濃,陽光依舊燦爛,但,我的心,還是隱隱作痛,像蒙了一層霧,揮之不去。風從耳邊輕輕吹過,沒有帶來你的聲音,我只能一個人靜靜回憶那些曾經。懷念著那年的梔子花香!

15、一些人遇見了,一些人失去了,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四季流轉著,最後又會留下誰,陪伴在身旁。似乎開始越來越多的失去,代替了所得。()那些歲月中深深淺淺的痕跡,那些無法定格的記憶,又要如何取捨。寫一些憂傷的文字,記錄著一些瑣碎的生活。十指相握給自己取暖只能維持的瞬間。

16、我們很多時候都是孤立地一個人。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工作,一個人學習。因為別人也想一個人,所以你不能輕易地去打擾,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快樂地生活下去。

17、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千萬別讓細節打敗了愛情。別以為所有人都會在原地等你,他可能在路口就會離去,也許你一個轉身,曾經相擁的人,就真的成為陌路了。

18、有些東西,放棄絕非如嘴上說的那麼輕易。幻想著的東西仿佛天際中的星星,永遠也不可能摘下來的。你只有仰望著,用這種最費力的姿勢,來遙望它的閃爍美麗。放手,真能夠像鬆開一樣物品那麼簡單嗎?

19、在某個靜夜豁然回首,也許會深感震驚,原來活了幾十年,活得竟不是自己。自我像一枚種子,為免受傷害都有外殼,埋在自己的沃土深處。由於多種原因,許多種子無法破殼而出,使自己生活的土地上大量生長的竟是他人的植物。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個自我的核心秘密,將此打開真正的自我才可快速生長。

20、我渴望愛情里有這樣一個人:在他面前,我可以肆意地笑,也可以嚎啕地哭;可以高興時一臉爛漫,生氣時無理耍潑;他清楚我所有的缺點,然後用溫暖細膩的愛來包容;即使身邊佳麗如雲也不為所動,心中只有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