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愛情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

1、大部分人在二三十歲上就死去了,因為過了這個年齡,他們只是自己的影子,此後的餘生則是在模仿自己中度過,日復一日,更機械,更裝腔作勢地重複他們在有生之年的所作所為,所思所想,所愛所恨。

2、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3、真正的下定決心,就是不露痕跡。每次決定時的高調,都是自己內心的心虛。真正的忘記一個人,真正的開始一件事,都是不想說,都是什麼都不說。

4、有時候,人真的不用周全太多人的意見,那樣反而更令人無從下手。你只需堅定果斷地做出自己最本能的決定,也許,這件事情才會真正屬於你,而不再只是停留於想像。

5、她那時候還太年輕,不知道所有命運贈送的禮物,早已在暗中標好了價格。

6、人終有一老,或老而猥瑣,或老而庸常,或老而優雅,我們總有選擇。

7、嘴上答應地客客氣氣的人,不一定是真朋友,滿嘴刻薄的人,反而在你需要幫助時拉你一把,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事情才是真的,好人往往嘴賤,壞人往往嘴甜。

8、永遠不要指望別人對你的痛苦感同身受,你生不如死也好,你痛不欲生也罷,都只是你一個人的事情而已。即便是獲取了別人的同情,裡面也有可能包含了憐憫與敷衍這類的輕薄情緒,你又如何能指望別人解救你於水火之中呢,如果這痛苦不能讓你變得愈加堅強,這痛苦來的又有何意義。

9、寧願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願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懂你的人會留下來,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來。因為別人活得不快樂,不如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10、有些事不說是個結,說了是道疤,結可以解開,疤卻永遠都在。與其掏心掏肺說的真心話到了別人那成了個笑話,不如讓它直接爛在心窩子裡,自己消化。

11、女人最幸福時,是她靠自己的能力賺很多錢,活得精采體面,她有沒有小孩有沒有男朋友老公都沒關係。她可以想去哪玩去哪玩。可以把她父母照顧的很好可以盡情支配自己的人生可以不為生活所困,可以不靠她人臉色過活。無論到任何年紀一臉坦然,不需要攀比,也不需要多少朋友。她就是她自己。

12、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會變得自作多情又玻璃心。收到一點好,就開始幻想他也許喜歡自己,聯繫少了,就開始猜疑他是不是討厭自己。

13、時間是種極好的東西,原諒了不可原諒的,過去了曾經過不去的。()也許你偶爾想回到之前的時光,但你知道,人始終要學會向前看。

14、心無定數,自然迷茫,心無定所,自然孤獨。

15、每一個閃閃發光的人,都在背後熬過了一個又一個不為人知的黑夜,那才是真正值得我們擁有和讚嘆的地方。

16、我給你一顆糖,你很高興,當你看到我給別人兩顆,你就對我有看法了,但你不知道他也曾給我兩顆糖,而你什麼都沒給過我。

17、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活在過去,處處是心結,往前走,從此,處處都是好運。

18、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莫泊桑

19、我們會覺得焦慮,無非是因為現在的我們,跟想像中的自己,很有距離。打敗焦慮的最好方法,就是去做那些讓你焦慮的事情。不要問,不要等,不要猶豫,不要回頭,既然你認準了這條路,就不要去打聽要走多久。這是打敗焦慮的最好方法。

20、愛情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