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北京愛情故事經典台詞

北京愛情故事經典台詞

1、這世界上其實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永遠拿窮人取笑的富人,一種是永遠嫉妒富人的窮人。這世界太黑暗了,到處都是算計、陷阱、謀財害命,最後吃虧的永遠是我們這種老實人。

2、總有人說你是這種人,是那種人,但我覺得吧,這世界上有多少個人,就會有多少種人,而且每個人都是千差萬別的個體,所以說別人的快樂,你模仿不了,你只有去經歷和體驗你自己,痛苦也一樣。

3、我再免費告訴你啊,晚上儘量少出門。

4、一個安迪倒下去十萬個安迪站起來。

5、當今社會,說難聽點,愛情的本質就是寸金算兩的等價交換。

6、追不到姑娘不是你的錯,追不到姑娘就學瘋狗亂咬人就是你的錯了。

7、沒有物質的愛情是不存在的,因為物質和愛情是密不可分的,是緊密相連的。

8、你懂事,你懂事打扮的跟家禽似的,你跑出來半夜三更的你。

9、我控制不住自己,跟吃了迷藥似的。

10、當代梁山伯,四眼羅密歐。

11、楊紫曦變了心,是她的損失,你的幸運,你以為你從這裡跳下去,她會哭天喊地追悔莫及地悼念你們的愛情嗎?我呸!!!

12、這世界上所有的雌性動物,都會選擇與自身條件相等或者更高的權利和財富,這源於他們要保證自己後代更加優異的天性。

13、不是你瘋了吧,知道什麼人嗎?我哥們兒,不是,你有什麼權利攔著不讓他進去啊,我跟你說這種人必須得教育教育,小鬼難纏就是說這種人。

14、我沒鬧,鬧的是這生活,這個世界!

15、"你有病啊""我有病怎么了,你有藥啊"

16、你給沈冰聯繫工作,找幼稚園,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你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是不是……

17、男:我覺得愛情這東西太複雜,不太適合我這種思維模式簡單的人。

18、生活要以快樂為基準愛情要以互惠為原則。

19、謝謝你給我的希望,都是那么的讓人絕望。

20、任何人都不可能愛別人勝過愛自己!

21、女:我覺得愛情一定都不複雜,來來去去就這三個字:我愛你,我恨你,分手吧,在一起。

22、你以前跟我說的所有東西都可以歸結為生理衛生課,是弗洛伊德,我跟你說的是形上學,是柏拉圖懂嗎?

23、據科學證明,你在晚上會做一些自認為深沉浪漫,卻智商為零的事情,這種幾率比白天多多了,據說是跟月亮的潮汐有關。

24、中華兒女千千萬,(經典語錄  )實在不行咱就換!

25、我了解她,就像農民伯伯了解大糞一樣。

26、你有後宮佳麗三千,也不敵人家有一枝花吧!

27、你讓她跳樓的時候先完成一個轉體後空翻+309B。

28、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也是最後一個。

29、把自己年輕時候買的鞋,再一雙一雙的賣出去,換饅頭片吃?

30、因為哥們兒最近遇見一個人,她讓我覺得自己武藝全失,功力盡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