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心語: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1、總有一天,我會為一個人,卸下我的面具。

2、生活是一場漫長的旅行,不要浪費時間,去等待那些不願與你攜手同行的人。

3、當你打算放棄夢想時,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再多撐一年吧。你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

4、當一個人熬過了苦難的底線,對於世間的冷暖毫無知覺,並且韶華已逝,逼迫她不能再在無用的事情上浪費哪怕一分鐘時間的時候,就真的只剩下所謂成功了。

5、一旦抱怨成為惡習,人生就會暗無天日。

6、曖昧,如同90度的水,將沸未沸,發著低燒,表外波瀾不驚,內部卻暗流洶湧。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在一段時期內,或許會帶來模糊朦朧的美感,但是似濃似淡,時好時壞,患得患失的無望愛情,久了,相互餵養的蜜糖就可能變成有害身心健康的砒霜。

7、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8、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不要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我的生活很安靜,自己做主揮灑任意地自我。悲傷時,狼狽的哭相也很精彩。淚乾後,仰頭狂笑的是那樣地燦爛。失意時,默默地尋找心靈久違的歸宿。高興時,勃發全身所有的激情。永遠的,讓自己活的很漂亮,很漂亮!

9、每一次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每一次失去都是一種獲得。

10、人生的路很漫長,無論怎麼選擇,我們都要走向成熟的,都是朝著終點走去的。要學會不斷地否定自己,世界是對的,錯的是我們,慢慢地剔除年少的偏執輕狂;要學會體察他人,修煉包容大度的胸襟,其實對與錯沒有絕對,就看你心靈的境界有多寬廣;要學會簡單,你對世界簡單了,世界也就不會太複雜。

11、面對聰明人,如果你不能確定比他還聰明,那麼,坦誠相見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途徑。

12、女孩子要記住: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也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任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總好過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有時,單身反而是一種自信和誠實。

13、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

14、認識一個什麼樣的人,就是選擇什麼樣的生活;知識達到什麼樣的層階,就是矚望什麼樣的未來。愛上一個人,可以愛上一座城,愛上一座城,可以愛上一種生活方式,愛上一種生活方式,可以愛上一種人生道路,愛上一種人生道路,可以成就一種人生夢想。好好牽一個人的手,閉著眼睛也不會迷路。

15、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16、發現自己的錯誤,就是開悟;改正自己的錯誤,就是成就。(經典語錄  )發現了所有的錯誤,就是徹悟;改正了所有的錯誤,就是圓滿。多看自己的缺點,才能改正自己的錯誤;多看別人的優點,方能學到別人的功德。世界上沒有什麼完美,想開了,想通了,就是完美。

17、在最好的時光,做想做的夢,去想去的地方。

18、若想人生之旅精彩,就要在孤寂中積累,在困苦中煎熬,你的強弱程度,決定了你能夠做什麼;就要與志同者伴,與道合者謀,與誰在一起,決定了你可以做什麼;就要不負重,不短視,你的眼界有多高遠,決定了你善於做什麼;就要咬定青山,心無旁騖,你的專一與堅守,決定了你可以做好什麼。

19、表白或被表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結局不是談一次戀愛,而是少一個朋友。

20、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真的深愛一個人,無論他以前如何對你,無論他犯什麼錯,你都會去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了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