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終有一天你會回來

心語:終有一天你會回來

1、生活不簡單,儘量簡單過。

2、真的好想跟你講話,但又很怕你嫌我煩。

3、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空氣里有幸福的灰塵。

4、我最想旅遊的地方是——我暗戀著的他——的心。

5、時間就是一顆藥,你掌握好了它便是解藥,你肆意揮霍它便是毒藥。

6、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7、總有那么一些人,如此清晰的刻在你的生命中,浸入血脈,深入骨髓,生生死死都無法遺忘。他一輩子跟著你的呼吸,隨著你的記憶,陪著你到白髮齊眉,到地老天荒。

8、為了遇見你,我連呼吸都反覆練習。

9、逼著自己埋進去,埋進各種各樣的偽裝,埋進密不透風的黑繭,為的只是有朝一日破繭成蝶。

10、什麼叫做理想生活?不用吃得太好穿得太好住得太好,但必需自由自在,不感到任何壓力,不做工作的奴隸,不受名利支配,有志同道合的伴侶,活潑可愛的孩子,豐衣足食,已經算是理想。

11、憂慮並不能阻止不好的事情發生,它只能阻止你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12、所有的選擇都要付出代價,沒有什麼選擇能夠十全十美。選擇了麵包,可能就要放棄愛情;選擇了財富,可能就要放棄健康;選擇了事業,可能就要放棄自由。所有的選擇,都只能由自己買單。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支付能力。

13、我曾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現在縱使騙得了別人,也騙不了自己的心。你離開以後,我並不幸福。

14、真正喜歡一個人,就是即便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標準,你還是那么喜歡他。

15、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16、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經典語句  )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

17、當女人經濟獨立時,她對男人的要求也會從平面的審美上升到立體,這是個逐漸發展的過程,因為她離開了任何一個男人,都能活的很好。這種物質上的從容,讓她放慢了對婚姻和愛情的腳步,不再像猴急的大姑娘,拚命想嫁給一口鍋,而不管這鍋里是什麼材質。

18、自己還是要靠自己拯救。真正的痛苦,沒有人能與你分擔,你只能把它從一個肩頭,換到你的另一個肩頭。

19、張小嫻:是不是真的有賣愛情的小販?賣愛情的同時,我想買回我的尊嚴。

20、終有一天,你會回來,春暖花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