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心語: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1、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2、成長告訴你,你應該長大了;生活告訴你,你應該保有一顆童心。

3、不是純粹地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用完美的眼光,去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4、村上春樹:儘管世界上有那般廣闊的空間,而容納你的空間——雖然只需一點點,卻無處可尋。

5、多想某天醒來睜開眼,發現自己坐在國小教室的課桌椅上,老師擲來的粉筆頭正好打在額頭上,很多事情還可以重新開始。

6、朋友有兩種,一種需要經常見面,否則連話都難接上,感情更淡漠;另一種朋友不必天天聯繫,三年五載甚至更長,彼此音容模糊,可一朝晤面,宛若朝夕相處。

7、一種人易怒也易息怒,這種人失得相抵;一種人發怒難平息也難,這種人得失相抵;一種人發怒難平息易,這種人是聖人;一種人發怒易平息難,這種人是惡人。

8、對一個人品質的判斷,不僅取決於他所結交的人,還取決於他拒絕與什麼人來往。

9、戀愛最美的時期,就是曖昧不清的階段。彼此探詢對方的呼吸,小心翼翼辨別對方釋出的心意,戒慎恐懼給予回響。每一個小動作似乎都有意義,也開始被賦予意義。

10、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諒的人最堅強;最先釋懷的人最幸福。

11、凡事不可能都一帆風順,總有些煩惱和憂愁困擾我們,還是隨緣好!隨緣,不是放棄追求,而是以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如果想到沒有事事如意的人生,更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你就會修煉出一份隨緣的心。從此,天空中無論是陰霾還是晴朗,生活的道路上無論是坎坷還是暢達,心中總是會有一份平靜和恬淡。

12、向日葵告訴我,只要面對著陽光努力向上,日子就會變得單純而美好。

13、那是能夠為了一個目標默默努力的自己,不去抱怨,不浮躁,不害怕孤單,能很好的處理寂寞,沉默卻又努力的你自己。總有一天,我們都能強大到什麼都無法擾亂我們內心的平和的。

14、明天再美好,也要等過了今天才會來;昨天再甜蜜,也不能拿今天的做交換。

15、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經典語句  )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16、人的一生註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17、沒有什麼可怕的,你要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即使你很害怕,很痛苦,很迷茫,也不要放棄希望,未來的你幸福的你,在等著現在的你恐懼的你。

18、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19、任何時候,一個人都不應該做自己情緒的奴隸,不應該使一切行動都受制於自己的情緒,而應該反過來控制情緒。無論境況多麼糟糕,你應該努力去支配你的環境,把自己從黑暗中拯救出來。

20、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