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體胖還需勤跑步,人醜就該多讀書

1、有時候,經濟不獨立,你發的一切飈都是個屁。

2、縱使時光易老,我們依然不散。

3、以前的時候特別害怕失去,不管是物質還是感情,後來經歷的多了,錢沒過,也被人孤立和離棄過,漸漸的學會了獨撐和豁達。如今再也不擔心誰會走,再也不擔心會變窮,因為知道失去的自己依然可以再掙回來。對自己有信心,就是最大的安全感,無需外物來證實和陪襯。

4、有三個方法可以解決你很多問題:接受,改變,離開。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離開。

5、與其熱鬧著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中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保持退後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專注做事。

6、很多關係不必靠的太近,每天接觸那麼多人,不是每個人都要成為朋友的,很多人就是蜻蜓點水,君子之交淡如水,不必交換隱私也不必加微信,大部分的恩怨愛恨都是因為離的太近,近之則不遜,原本客客氣氣的關係,開始變得陰陽怪氣,彼此都不舒服。有距離,才會有尊重。

7、人應該對自己心腸硬一點,不要動不動就放大自己的悲傷。失戀也好,考試失敗也好,損失了一些錢也好,正確的面對這些問題就好了。沒必要以此來幻滅自己的整個人生,覺得日子失去了色彩,黑暗將籠罩下半生。多大點事啊,難過一陣子就好了,犯不上以此來否定人生。

8、很多事情,不用抱怨,不用煩惱,歸根結底都是因為自己實力不夠。

9、女人記住,深一層的化妝那就是改變氣質,去多讀書、多思考、對生活樂觀、對生命有信心、心地善良、關懷別人、自愛而有尊嚴,這樣的人就是不化妝也醜不到哪裡去,臉上的化妝,只是化妝最後的一件小事。

10、不知道你的身後有多少人中傷你,也許他們口中的你是一個口蜜腹劍,恬不知恥的賤人,可是沒有辦法,有些人處於一種病態,往別人身上潑髒水使他們快樂,你飽受詬病,卻不閃不躲,因為知道,愛你的人,必然信你。

11、什麼叫做理想生活?尋常生活百姓家,無憂無慮品清茶,樹下對弈無勝負,池邊垂釣任由它,讀書無須求甚解,官場名利微如沙,夫妻恩愛金不換,父慈子孝樂哈哈。幸福之人並非擁有一切,只是盡力享受生活的賜予。

12、你害怕發生的事情,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它一定會如期而至,也一定會如期離去。

13、我不炫耀,因為我不自卑。我不花心,因為我不缺愛。——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你的招搖,除了證明內心虛弱,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14、其實你對別人好,別人心裡都會記著,這個世界上白眼狼少,多的還是像你我這樣,有點笨又不願虛情假意的人,一時半會兒找不到報答的方式,也不想說一些漂亮的場面話,但心裡始終是記著的,知道自己欠了別人,滿滿的感激,大大的歡喜,不知如何表達而已。

15、擁有獨立的人格,懂得照顧好自己,在事情處理妥帖後能盡情享受生活,不常傾訴,因自己的苦難自己有能力消釋,很少表現出攻擊性,因內心強大而生出一種體恤式的溫柔,不被廉價的言論和情感煽動,堅持自己的判斷不後悔。願你成為這樣的人。

16、自己想要的東西,要麼奮力直追,要麼乾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餘飯後的笑點。

17、有些人自以為什麼事都口無遮攔是在做自己,是活得率性,其實這樣的人最招人討厭。()而往往正是這種所謂「真性情」的人最開不起玩笑,最容易因被開玩笑而動怒,因為低情商往往伴隨著低肚量,因為他們很難消化別人的玩笑,而自己卻依然像個孩子一樣,覺得別人處處都得讓著他們。

18、真正的憂傷,即使已經張開了嘴,也還是說不出口……

19、沒有比糾結更無用的了。雖目的是試圖把事情考慮周全,但往往是自己在原地轉圈,非但沒有邁出一步,還把自己搞得筋疲力盡。與其糾結,還不如在不甚完美的路上前行,只有在路上,才會有收穫,才會有反思,才會有檢驗。事實上,長久陷入糾結的人,也沒有能力把問題考慮全面,大多數只是無頭蒼蠅而已。

20、體胖還需勤跑步,人醜就該多讀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