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一心一意是世上最溫柔的力量

心語:一心一意是世上最溫柔的力量

1、生命不止是勞苦,生命還有詩意和遠方。

2、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3、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4、蒙田:如果容許我再過一次人生,我願意重複我的生活。因為,我向來就不後悔過去,不懼怕將來。

5、我迷茫,但我從不逃避現實;我冷漠,可是只要遇見對的人,我會燃燒;我怯弱,但必要時我會拿出足夠的勇氣;我沒有宏偉的理想,但每一天我都在默默的努力;我也許渺小,但我值得自己驕傲!

6、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你就沒了。

7、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的。一輩子不長,遇見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心裡知道,除了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麼貪心。一顆心需要去溫暖另一顆心,這樣才可以幸福。

8、我不貪心,我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

9、越是危機越是一種轉機,越是低谷越容易迎來高潮。生活的擔子再重,也壓不垮強者的腰。只要欲望別太高,目標總能達到。只要追求的路不偏,真情不難尋找。世界本應是不平中保持著平衡,給你淚雨的時候,也會給你歡笑。只要生命是種生生不息,靈魂終會把奇蹟創造。

10、當一個人最看重的東西是面子,那他為此失去的一定很多。

11、對愛你的女人,你可以讓她哭,讓她受委屈,但不要讓她沉默,因為無言是一種最深的傷痛,是一個女人最悲的哭聲。你要知道,女人最愛傾訴,不管生活有多苦多難,無論她有沒有心事,她都想和你講述關於她的一切,這是她愛你的最好方式。如果有一天,她突然安靜了,你也走到了後悔的邊緣。

12、三毛:世上的喜劇不需要金錢就能產生,世上的悲劇大半和金錢脫不了關係。

13、你浪費掉了太多自以為是又狼狽不堪的青春。那裡,有笑有淚,有自信有迷茫,你傷人也被人傷,難免頹廢與寂寞;也許你會堅信自己與眾不同,堅信世界因你而變。你以為自己長大了,但突然發現,長大需有勇氣、責任、堅強及某些妥協。在生活面前,其實也許你從未長大。

14、我什麼態度,這取決於你怎麼對我。

15、我們的軟肋,是看不透、捨不得、輸不起、放不下。(經典語句  )看不透人際中的糾結、爭鬥後的隱傷,看不透喧囂中的平淡、繁華後的寧靜;捨不得曾經的精彩、不逮的歲月,捨不得居高時的虛榮、得意處的掌聲;輸不起一段情感之失,輸不起一截人生之敗;放不下已經走遠的人與事,放不下早已塵封的是與非。

16、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17、當你愛我的時候,我就拚命的愛你。但如果你不愛我了,我就立刻止損,絕不犯賤。愛情這種事情,是你情我願的,兩個人相愛才叫愛情,只有一個人貼上去,那還不如趁早相忘江湖。

18、愛一首歌,常常是因為某句歌詞。但真正動人的不是那句歌詞,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關於這首歌的故事。

19、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20、一心一意,是世界上最溫柔的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