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男人幫經典語錄

男人幫經典語錄

1、自從我們睜開眼睛看這個世界的第一天起,我們看到的就只有兩種人,男人和女人。他們分屬於兩大不同的陣營,為了徹底收服對方大家互相往死里掐。根據一個遙遠的傳說,說有一種東西叫愛情。可以徹底終結這場戰爭。於是大家紛紛地趕緊去尋找,趕緊去幻想。找到頭破血流才發現,原來這個感情也是另一些人在書房裡炮製出來的,於是大家更加絕望,更加痛苦。更加互相的往死里掐。其實男人和女人從來都沒有好好互相了解過、

2、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的認識幾個既一無是處又非常熱情的人,這種熱情來自於對自己的信心,這種超級強大的信念感,也使得她們從來意識不到別人對自己的厭煩和恐懼、

3、羅書全是我的死黨,每次我想死的時候,我就會去找他,找完他,我就不想死了,因為每次他都比我還慘。

4、愛情究竟是不是完全不講道理,當我們問所愛的人時,你為什麼喜歡我,她回答我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沒有理由沒有原因的時候,我們是不是真的應該相信這句話,那如果真的只是這樣的話,那愛情又是怎麼結束的呢?一見鍾情也是這樣,我們第一次看到一個人,就深深的有了好感,那除了長相和氣質,還能因為什麼別的呢?我們不會對一頭心靈美的豬一見鍾情,我們之所以故意忽視這些是因為我們想讓自己變得很崇高、

5、每個人和他的伴侶走在人流中,都希望被人注視,在嫉妒的眼光中感到一種團結,在同情的眼光中感到一種分裂,這種眼光是一種無聲的力量,它會聚攏你們,也會漸漸拆散你們,這其實是很虛榮的,也很實際。愛情在這個時候可以忽略不計、

6、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需要什麼原因,也不要什麼結果。他不喜歡我,所以我要讓他看到我很幸福。

7、我開始發覺每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都會有他的原因,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毫無理由毫無原因的愛情,除了財富與地位,美麗與才氣,或許還有別的,想要一種相似的慰藉,想要滿足虛榮心,想要逃避過去,想要宣洩一些感情,這些都掛著愛情的名義,有的慢慢淡去,有的真的愛上了你,有原因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承認這些原因,卻把它歸結為緣分的神秘、

8、選擇,最重要的是選擇,從我們出生那一天起,除了我們的父母不能選擇,因為那在我們生下來之前就已經存在的,除此之外,所有的一切都可以選擇、

9、我不知道紅顏知己對男人來說意味著什麼,她可能是了解女人的一個出口,可能是沒有戀愛時的玩伴或者更可能只是虛擬一種感情的環境,讓我們孤單寂寞的心找到一點點安慰,畢竟在這個時代這個年齡,我們已經很少敢於去認真地付出。但不管怎麼樣紅顏知己就是讓你找到自信勇氣和力量的那個人。如此珍貴的一個人,就不要因為衝動寂寞或者失落而讓她變成可能的陌生人、

10、當你的女人萬分傷心的時候,做為她的男人,你能做的就是默默地抱著她,然後……哭的比她還慘!

11、純潔?我覺得這男女之間就沒有純潔的關係,都男女關係了能純潔嗎?

12、你這話什麼意思啊,照你這說法,男人和女人就沒辦法成朋友了?

13、普通朋友肯定沒問題,但這好朋友吧,好到一定程度上肯定有問題。

14、我這人現在就是一個好處,在多麼慘痛的情況下,都能發現一下自己的價值。這回被你成功的用來打擊你男朋友,為你成功的扳回一局,我感覺很欣慰。(經典語錄  )感情不就是這麼回事,你捅我一刀,我桶你一刀,你捅我一刀,我再捅你一刀然後在彼此數數對方的傷口。差不多就行了

15、很多事,面對了才能長大、

16、人,特別是女人,最容易犯的一個錯誤,就是在戀愛中失去自我,那個時候非但不是男人喜歡要的,甚至不是女人自己喜歡要的樣子,女人就容易變得悲觀,想不開,鑽牛角尖,這種時候就會讓男人越來越討厭,不耐煩。

17、你只有五年時間來選今後的一輩子了,五年,刷地就沒了,你還在把這麼寶貴的時間浪費在這麼一個一看就不靠譜的男人身上。幾年一過,他才三十多,還是一枝花呢。你呢,殘花敗柳了。

18、我們女人一生的夢想,就是找一個好男人。你們男人一輩子的夢想,就是找無數個好看的女人。

19、「男人天生就是給女人錢用的」「為什麼呢」「你沒看人民幣上印的是男人的頭呀,等印女人頭了我也給你錢用」

20、美貌是上帝賜給女人最好的禮物,不,是懲罰男人最厲害的武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