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做你說過的,說你能做的。

2、不要去管別人的步伐,只管按照自己的節奏進行。

3、人要有三個頭腦,天生的一個頭腦,從書中得來的一個頭腦,從生活中得來的一個頭腦。

4、幾米:我站在樹上,學習像鳥一樣飛翔,雖然知道這不可能,可還是要試一試,風來了,臨風飛舞,我感到無比幸福。

5、其實,你不在我身邊,我的生活也沒什麼變化。少一個人聽我訴苦,少一個人任我放肆。最嚴重,也不過是少了一個人讓我幸福。

6、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幹嘛?記住,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7、不要見一個愛一個,愛的太多,你的愛會貶值。

8、我希望我的愛情是這樣的,相濡以沫,舉案齊眉,平淡如水。我在歲月中找到他,依靠他,將一生交付給他。做他的妻子,他孩子的母親,為他做飯,洗衣服,縫一顆掉了的紐扣。然後,我們一起在時光中變老。有一天他會離開我,或是我會離開他去另一個世界裡修下一世的緣,到那時,我們還能對彼此說最樸素的一句:我願意。

9、我不需要太多複雜的劇情,只希望你會在我的故事裡。

10、生活中的許多苦難,我們要學會承受,學會擔當,學會在淚水中直立自己的靈魂。生活從來都是波瀾起伏的,命運從來都是峰迴路轉的,因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們的生命才會精彩。有時候,哭泣,不是屈服;後退,不是認輸;放手,不是放棄;沉默,不是無話可說。摔倒了又怎樣,至少我們還年輕。

11、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諒的人最堅強;最先釋懷的人最幸福。

12、記憶就像是一張巨大而無形的網,即使你每天做各種不同的事,不斷地想變換著方法生活,但還是在這張巨網下,透不過氣,偶爾會在你心上紮上一針,讓你痛不欲生,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當面對一件事時感覺曾經歷過,那是因為我們的靈魂曾來過這裡,時光逆轉,百轉千回,宿命讓我們又回到了這裡。

13、不要根據你看到的去評價一個人,因為你看到的,有可能是他們想讓你看到的。

14、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在有些事中,無須把自己擺得太低,屬於自己的,都要積極地爭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了你的底線。

15、太容易的路,可能根本不能帶你去任何地方。

16、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麼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17、活著,現在活著,那就是鳥在展翅,海在咆哮,蝸牛在爬,人在愛。你的手溫暖,那就是生命。

18、我要儘量把真實的,或者說把我認為是真實的東西告訴你。不過呢,時間太久了,記憶往往把所有的東西都變成美好的東西,刻骨的恨變成懷念,強烈的愛也變成懷念,用現在的語言表達不了當時的心情。難道不是這樣嗎?

19、我不怕我不能過情人節,但我怕我喜歡的那個人和別人過情人節。

20、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 經典語句:我的世界有點小,卻是剛剛好
  2.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3.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