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對不起,那些回不去的曾經

心語:對不起,那些回不去的曾經

1、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一個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隱藏得太久,時間太久了,人就會變得沉默。那時候,有些往日的情懷,就找不回來了。或許,當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結束,只有站在終點的人,才會感覺到累。其實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實屬不易。——海子

2、生活中的許多苦難,我們要學會承受,學會擔當,學會在淚水中直立自己的靈魂。生活從來都是波瀾起伏的,命運從來都是峰迴路轉的,因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們的生命才會精彩。有時候,哭泣,不是屈服;後退,不是認輸;放手,不是放棄;沉默,不是無話可說。摔倒了又怎樣,至少我們還年輕。

3、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低落時,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仿佛被世界拋棄。明明自己身邊有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很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醒來後就能把什麼都忘記。明明有著自己的夢想,卻是力不從心。

4、女人,應該穿得起幾千元的大衣,也不嫌棄幾十元的T恤;享受得了高檔的咖啡廳,也咽得下路邊的痲辣燙;坐得起豪華轎車,也hold住11路公車;出席得了高雅的宴會,也嗨得起姐妹們的聚會。

5、愛死去時,通常都死得很艱難。既不是消失無蹤,也不是壽終正寢,更不是睡著了。他們是在烈火和痛苦中死去的,當它從你心中離去時,會在你的胸腔里燃一把火。這比你能夠說出的任何事情都要痛苦。而更痛苦的可能是,你不知道以後你的心裡還能不能再住進另一個人。

6、別為失去什麼而煩憂,因為你時刻都在失去;別為擁有什麼而得意,任何的擁有都是如此的短暫。那些陪伴你的,哪怕再不起眼,你都要心存感激,都應該為自己的付出和收穫而驕傲。如果對自己都不認可,你又憑什麼來贏得這個世界?我們的劫難在於,沉浸在對過去的悔恨中,任由當下的美好時光化做一片空白。

7、如果一個人真的想見你,他會動用各種方式,翻遍全世界找到你。

8、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我們只有一個自己,學會愛自己,寵自己,多點陽光燦爛,少點菸雨淒迷。即使有一天,相愛的人飄然遠去,不要枉然去追尋那留不住的腳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學會自己獨立。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一輩子不長,對自己好點。

9、當你了解人性,你也許就能夠原諒所有的自私和軟弱、所有的謊言與背叛。弗洛依德說,人的內心,既求生,也求死。我們追逐光明,卻也追逐黑暗,我們那麼想要得到愛,有時候卻又近乎自毀地浪擲手中的愛……人心中似乎一直也有一片荒蕪的夜地,留給那個寂寞也幽暗的自我。——楊瀾

10、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11、《老男孩》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告訴我們一個事實:也許現在你們很相愛,但是如果你們現在不努力的話,到最後陪她結婚的人一定不是你!現實並不殘酷,殘酷的是你自己對青春的揮霍!以後的結果都是由你自己製造的,愛一個人不是每天的甜言蜜語,而是每天的發奮圖強!

12、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

13、不管多久沒見面,我們彼此都還是老樣子,脾氣差,說話大聲,不注意儀表,可是永遠笑的那麼開心。其實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無論在哪裡生活多久,許久不見後再相聚也不會尷尬,那麼的輕鬆自然,會為你的傷心而心疼。

14、有的人,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他是你愛的人。有的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他是愛你的人。幸福的終點就是你愛的人變成愛你的人。

15、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

16、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按照男人的標準來打造自己。就算你貌美如仙,溫柔賢淑,就算你生兒育女,寬容忍讓,就算你集眾優於一身,但只要你放下了自我,你就永遠無法和男人站到對等的高度。(經典語句  )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盲目放棄了底線,當你對男人仰視的時候,你早已丟失了自己的陣地。

17、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18、張曼玉曾這樣談女人的年紀:「亞洲人才比較介意老這個事情。我小時候在英國長大,然後在巴黎生活了十年,那裡的人沒有這種觀念。為什麼非要年輕、沒有皺紋才是美呢?人不是一定要美,美不是一切,它很浪費人生。美要加上滋味,加上開心,加上別的東西,才是人生的美滿。」

19、心煩時,記住三句話:算了吧,沒關係,會過去的。

20、有些事,我們總是弄不懂;有些人,我們總是猜不透;有些道,我們總是悟不盡;有些理,我們總是想不通;有些坎,我們總是跨不過;有些傷,我們總是治不好;有些天,我們總是睡不著;有些情,我們總是說不出;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對不起,那些回不去的曾經。

  1. 心語:對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
  2. 心語: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
  3. 心語:痛苦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4. 心語:多想一不小心,和你白頭到老
  5. 心語:陪你不是一陣子而是一輩子
  6. 心語:總有一些人,要用一生來緬懷
  7. 心語: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8. [心語:陪你不是一陣子,而是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