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

心語: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

1、又是深夜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還沒有睡。你在想些什麼呢?或許每個人心裡都有那么一段故事,無法述說。就只能放任那些在深夜裡對自己傾述。其實,很多故事不必說給每個人聽,就當做是一段記憶,傷感卻也美麗。人,總是要醒來的,在某個時刻。

2、多年前的某一天,坐在課堂上發獃的你,老師的聲音越飄越遠,那時候的你覺得2008年的奧運遙遠得不可想像,也不知道自己2012身在何方,窗外的樹上,一群麻雀嘰喳著飛過,粉筆砸中你的頭,老師讓你站著聽課,同學們在竊竊私語,窗外的樹葉滑落,沒人注意到時間它那么倉促,再次想起是否想重新來過?

3、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4、不要太計較別人的評價。沒有一副畫是不被別人評價的,沒有一個人是不被別人議論的。被別人議論甚至誤解都沒什麼,誰人不被別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5、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6、你喜歡的人不一定喜歡你,喜歡你的又不一定是你喜歡的;不是沒勇氣說出口,而是害怕永遠的失去,害怕連偷偷喜歡你的權利都被剝奪;那種想從身後緊緊抱住你的衝動,你又怎么會懂,我一直都在,但你卻從未回頭看過一眼。當我離開時,悲傷的只有我自己,與你無關。

7、天空本是種風景,可是遇見你之後,它變成了一種心情。

8、人是否都有賭性?都喜歡贏?可是,人生總有無法不認輸的時候。我們浪擲了許多無所悔恨的時光去做自己以為會贏的事、去愛一個我們以為會與之終老的人,結果卻輸得很慘。我們是多么沒用的賭徒?直到囊空如洗才肯轉身離去,踏上茫茫的歸途,一邊走一邊對自己說:我並不是一定要贏,我只是不喜歡輸的感覺。——張小嫻

9、女人記住了,若和別人交往,你要徹底地知道,你只是他的一個選擇,不是他的唯一,你也只能把他當成你的一個選擇,而不是你生命中的某個優先。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10、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11、我一直試圖尋找快樂,找到的卻是藏不盡的憂傷。

12、有一天你將破蛹而出,成長得比人們期待的還要美麗,但這個過程會很痛,會很辛苦,有時候還會覺得灰心。面對著洶湧而來的現實覺得自己渺小無力。但這,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做好現在你能做的,然後,一切都會好的。我們都將孤獨地長大,不要害怕。

13、女人一眼就能看懂男人臉上的愛恨。男人一眼卻只看到女人臉上的美醜。

14、小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

15、朋友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你的舉手投足,一顰一笑,一言一行,哪怕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個背影、一個回眸,朋友都會心領神會,不需要彼此的解釋,不需要多言,不需要廢話,不需要張揚,都會心心相印的。那是一種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

16、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沒有人把我放在心裡;(經典語句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曾經也沒人聽過我的心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我過的快不快樂……。

17、乾不完的事,停一停,放鬆心情;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盡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

18、找老婆要找愛發脾氣的女人。永遠不會發脾氣的女人就如同一杯白開開水,解渴,卻無味。而發脾氣的女人正如烈酒一般,刺激而令人無法忘懷。你遲到,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她緊張你,她怕你出了什麼意外。你喝酒,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她膽心你酒醉後沒有人照顧,怕你會出事,留下她一個人!

19、愛情是本書,讀得不仔細,會錯過很多精彩;讀得太認真,又往往會心碎神傷。開始讀這本書,我們不諳書中之味,以為它遠離了平凡,超越了普通,只挑精彩的讀,可越讀越失望;等到再讀的時候,對精彩沒有了太多的期望,精彩卻在悄悄地隱現。最好的方法,就是持之以恆讀下去,精彩總會在某個章節出現

20、愛是一種奇怪的東西,忽閃忽滅間的深刻,成長在彼此心裡。最美麗的故事沒有結局,最浪漫的感情沒有歸宿,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最深刻的喜歡沒有空間!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