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心語: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1、昨天,可能是糟糕的一天,但絕不是糟糕的一生,一覺醒來,我還是要小心翼翼的呵護你和你的事,關於我有多想念你,一切隻言片語都顯得蒼白無力。早安,最重要的小事!

2、聽說雪會來,於是,我等待,一場傾城的飛揚。

3、好巧,我們都相信愛情,但是都不相信對方。

4、生命純屬偶然,所以每個生命都要依戀另一個生命,相依為命,結伴而行。生命純屬偶然,所以每個生命都不屬於另一個生命,像一陣風,無牽無掛。——周國平《愛與孤獨》

5、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6、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

7、我們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所有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不想說也就沒必要說了。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吶喊;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表白。

8、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9、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回去,才叫本事!

10、見不到你的時候,心裡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11、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12、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13、麥兜說: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麥兜說,要懂得珍惜守護,身邊的每個人,因為前世扭斷脖子的回眸,我們才換來了今生的相遇!麥兜說,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14、不需要海枯石爛的山盟海誓,只需一生一世的默默相守;不需要多麼奢華的燭光晚餐,只需兩個人,一桌粗茶淡飯;不需要有座別墅,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只需一套小小房子,落地窗,一米陽光;不需要鮮艷,美麗的玫瑰花,只需給我一個寬厚的肩膀。(經典語錄  )這就是愛,平淡卻幸福著;這就是愛,簡單並快樂著。

15、長大了,就不得不開始面對一些東西,我們會恐慌、會害怕、會懷疑這個世界,可也在這個過程中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強大。

16、朋友就要一起瘋,一塊二,一起自由自在……

17、習慣了單身,如果面對突如其來的感情,會措手不及。

18、任何一天任何一秒,你做了一個決定有可能改變你的人生。

19、生活是紅色的,因為你正在被寵愛;生活是綠色的,因為你的世界正在追求與拼搏;生活是藍色的,因為你的世界充滿寬容與浪漫;生活是黃色的,因為溫馨與甜蜜正包圍著你;生活是美麗的,需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20、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