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我只做一件事,專職愛你

心語:我只做一件事,專職愛你

1、時間會咬人,你不走,會滿身傷痕。

2、如果我說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其實我比任何時候都需要你。

3、所謂青春,就是你想要的東西,這世界都不樂意給你,你只能上竄下跳,拿自己最珍貴的去換。

4、有時候你習慣了我的某個樣子,當我變成另外一個樣子的時候,你會覺得我變了,不再是之前的我了。其實,那只是你還不夠了解我罷了。

5、徐志摩:我沒有別的方法,我就有愛;沒有別的天才,就是愛;沒有別的能耐,只是愛;沒有別的動力,只是愛。我是極空洞的一個窮人,我也是一個極充實的富人——我有的只是愛。

6、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會痛的傷口要輕輕的揉。擁別的時候,去勇敢的祝福,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值得,失望的時候,記得做過的夢。別忘了,要溫柔,別忘了,要快樂。

7、人生中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8、時間回不到開始的地方:對於已經錯過的一些東西,或許不用再試著去挽留,錯了就錯了。對於得到,我們都應該充滿感激,對於失去,誰能保證那本該是屬於你的?有些東西原本就是讓你牽掛,而不是獲取的。難忘的人會忘,做過的夢成真,期待過去實現,走過的路讓自己強壯,珍惜因果,順乎自然。

9、倘若還能笑一笑,日子總算不會太難過。

10、幾米《世界別為我擔心》:我擔心你不快樂。雖然我也常常不快樂,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永遠快樂,天天有燦爛的笑容。你總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因為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不確定性,你又那麼缺乏安全感。但你總要長大,學會應付這一切,對自己說:Don』tworry,behappy。

11、如果身邊有個能替你亂想的人,請珍惜。

12、能耐得住寂寞的人,肯定是有思想的人;能忍受孤獨的人,肯定是有理想的人;遇事能屈能伸的人,肯定是有胸懷的人;處事從容不迫的人,肯定是個淡定的人;經常微笑的人,肯定是有頭腦的人;看透天下事的人,肯定是個有智慧的人。

13、性之所致,心之所安。盡其在我,順其自然。

14、其實,真正的愛情無關考驗,也無關折磨,可是,現實中的我們往往太缺乏安全感,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會不停的問自己,他是真心喜歡我嗎?(經典語句  )他會變心嗎?然後,我們會去試探、去考驗、去折磨,最後,弄巧成拙。

15、不降志,不屈身,不追趕時髦,也不迴避危險。

16、當女人經濟獨立時,她對男人的要求也會從平面的審美上升到立體,這是個逐漸發展的過程,因為她離開了任何一個男人,都能活的很好。這種物質上的從容,讓她放慢了對婚姻和愛情的腳步,不再像猴急的大姑娘,拚命想嫁給一口鍋,而不管這鍋里是什麼材質。女人,只有經濟獨立才更有底氣做其他。

17、問花花不語,為誰落?為誰開?算春色三分,半隨流水,半入塵埃。

18、其實,我們不過想要個尋常女子,面目清秀,聽街知巷聞的歌,看老少皆宜的劇,買少量首飾,穿舒適衣褲,鮮知世事,出父家,進夫家。穿好看的衣服,化少許的淡妝,說得體的話語,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偏頗矛盾,不低微脆弱。不向世間盲目索取,亦不事事推敲。不需心機,簡簡單單。

19、紅塵初妝,容我先開口,唱一出思君如流水。

20、你在紐約,我在北京,漫長的別離里我只做一件事,專職愛你。如果愛情能成為職業該有多好,我永遠都不會早退,也永遠都不會轉行,任期就是這一輩子。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做你的專職愛人。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