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愛情永恆,不能說只有那一剎

心語:愛情永恆,不能說只有那一剎

1、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

2、想開了就是淨土,想不開就是地獄,憂鬱了就是人間。

3、每一個壞脾氣的女孩,背後都有一個愛她包容她的人。脾氣壞,因為被你寵愛。

4、常站著的人多坐坐,常坐著的人多躺躺,常躺著的人多走走,常走的人多停停,恍惚面對世界,人會更輕鬆些。

5、唯一能真正持續的愛是能接受一切,能接受一切失望,一切失敗,一切失意,甚至能接受這樣一種殘酷的事實:最終,最深的欲望只是簡單的相伴。

6、成功,其實薄如一張紙,穿過了你才會知道,但是,在沒有抵達之前,它是那么遙遠!許多人都是在九十步之後倒下的。九十步之後,每一步都比之前所有的步履更艱難。

7、緣到,報之以大笑。緣散,報之以不厭。

8、再艱難的事情都有一個開始,再美妙的感覺都有一個結束。勇於開始,贏得了許多生機;不懼結束,迎來了新的開始。重要的是,開始就不要延誤,只要你有目標和遠見,一步一個腳印地前行,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結束了就不要悔恨,只要是自己選擇的路,就把它編成人生的花環,用一生來體味和享用。

9、愛上你,不是因為你給了我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你給了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10、去當一個小人物吧,在吵吵鬧鬧中發發脾氣,在油鹽醬醋中惹惹雞毛蒜皮,吃吃飯喝喝酒逛逛街旅旅行。沒什麼值得拚死奮鬥努力巴結誰,甭慣著別人怠慢了自己,買不起的就不買,忘不掉的就不忘,該小心眼就小心眼,活著圖自己開心,累了讓自己舒服,虛偽滾蛋,糾結去死。去當一個真實的充滿快樂的小人物吧。

11、有兩種沉默,一種是沒有說話,另一種是滔滔不絕。

12、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慢慢地,你不會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過去了。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13、當我告訴你我累了,其實我只是傷心了。

14、有愛情,便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也一個人愜意。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經典語句  )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份到了,伸手便去抓住,緣份未到,就去為自己營造一個溫馨的小世界。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急不得。

15、最遠的旅行,是從自己的身體到自己的心,是從一個人的心到另一個人的心。

16、《初戀這件小事》:想起他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心痛,但我依然願意把他留在心底。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裡,他在做什麼,但至少,是他讓我知道,什麼是“初戀這件小事”。

17、廖一梅:如果你不相信克制是通向幸福境界的門匙,放縱肯定更不是。

18、人生來是有使命的,是為了探索,為了求知,為了發現,為了創造。所以你無需奢望得到一條捷徑,成長是沒有捷徑的。但是,請你相信,經過了磨練,你一定會得到獎賞。

19、真正的成功不是坐擁億萬身家,也不是君臨天下,而是當你老到什麼也做不了的時候,還有人肯在你身邊望著你微笑。

20、三毛:一剎真情,不能說那是假的。愛情永恆,不能說只有那一剎。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