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真正的愛不是盡力,是盡心

1、最有溫度的距離,不就是我不言,你不語,心安,默契。

2、最怕,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溫柔後的冷漠……若交往,請真誠,若離開,請徹底。若即若離,人品有問題!

3、不要急著說別無選擇,也許,下個路口就會遇見希望。

4、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卸載永遠比安裝快,失去永遠比得到快。

5、有時候你需要一個人呆著。不是寂寞,而是享受只做自己的自由時光。

6、不要嘲笑別人的疤,那只是你沒有經歷過的傷。

7、當你自己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後,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來看你。---多麗絲·萊辛

8、快樂,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而不僅是一種情緒。

9、人越往上走,心應該越能往下沉,心裡踏實了,腳下的路才能走得安穩。

10、這個世界很奇怪,人家每次需要幫忙你都義不容辭,人家並不會感激你,反而哪天不幫了還要埋怨你。而如果你一直不冷不熱,偶爾幫人一次,人立刻感恩戴德。所以說,有些不懂得感恩的人,千萬不要天天對他好,只有偶爾對他好一下,他才會感激。

11、生活不總是完美無缺,輕而易舉或者合情合理。但這就是生活的美好之所在。

12、你失戀是你的事,你難過是你的事,你受挫折是你的事,你遇人不淑是你的事,你諸事不順是你的事,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生活有一點影響一點改變,別人也是。你對很多人來說是渺小的,你能改變的只有你自己,想要煥然一新,就得在經歷任何壞事之後學會重拾自己,過好自己,努力把一切扭轉,就是最好的反擊。

13、當初有膽量去選,同樣該有勇氣把後果承受。

14、誰都無權評判你。他們也許聽過你的事情,但他們感受不到你所經歷的一切。

15、心情不好就少聽悲傷的歌,餓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開燈,想要的就自己賺錢買,即使生活給了你百般阻撓,也沒必要用矯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現實這么殘酷,拿什麼裝無辜。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16、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17、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

18、成熟是給陌生人看的,傻逼是給小夥伴看的,幼稚是給喜歡的人看的。

19、任何一顆心靈的成熟,都必須經過寂寞的洗禮和孤獨的磨鍊。

20、愛和人的關係,也許就像鞭子和被抽起的陀螺,它令它動了,它也令它痛了。

21、我們沒有勇氣和能力善用真正的自由,因為我們無法免除自己的傲慢、貪求、期待與恐懼。

22、沒有什麼比愛自己更重要,辜負自己才是辜負。

23、一日一生,要拼盡全力地度過今天。把今天一天當作是一生,不要留下悔恨。

24、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25、真正的愛不是盡力,是盡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