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願意經典語錄

我願意經典語錄

1、我跟你談過我的過去,很痛,我想找一個,真愛,能在一起一輩子,假若我帶著這一身價去找的話,眼下這個社會,我怕我看不清楚

2、一個男人永遠不會嫌一個女人太優秀的,我認為就像一個女人永遠不會嫌一件衣服太漂亮,一個女人放棄一件漂亮衣服,只有兩個原因,一價格問題,二不合身,那男人放棄一個女人,也通常是出於這兩個原因。

3、女人有個通病,過了30歲還沒嫁,就心裡發毛!

4、愛的夢想有價格嗎?它的價格會變嗎?「我的夢想還在,只是漲價了。豬肉都能漲價,憑什麼夢想比豬肉還賤?

5、人世間最美好的愛情不是我愛你,是我願意。

6、在我們一生中會愛上很多人,有難以忘記的初戀,就像唐微微與王洋的七年,從大學糾結到現在,即使再過七年,依然糾結在曾經。有時在想唐微微咋怎麼這樣傻?王洋走了,還會有李洋,楊洋,為什麼心裡一直留著王洋不放?為他留著門,為他留著曾經的房子,為他留著曾經?

7、是唐微微難以放棄王洋,還是王洋很難被唐微微放棄?一個女人有多少個7年對所愛的男人說我愛你?同時一個女人又有多少7年能夠跟這個男人在一起?都說女人的青春經不起年齡的摧殘。所以7年以後,32歲的唐微微在自己有房有車有事業以後,他想到了相親,想到了重組家庭,想到了放棄曾經重新開始。

8、一個32歲的大齡單身女的愛情,註定是波折的,波折的不是她的大齡,波折的是她不夠勇敢,不夠勇敢面對自己的過去和曾經。

9、親愛的,你知道嗎?愛一個人好難好難,在這個說不清楚的社會裡,有時候我們很難說愛,很難對那個人簡單踏實堅定的說我愛你?我愛你,也許不代表你也愛我,我願意和你在一起,不代表你一心一意願意和我在一起。

10、所以就當唐微微走馬觀花的去相親的背後,我們會發現屬於唐微微的男人越來越少,對於一個什麼都不缺的女人來說,她對愛情的質地超越了物質生活本身,超越了所謂的物慾以後,她要的愛情只能是一顆真心實意的心了。

11、然而要男人愛你的心,心甘情願與你在一起的心是很難的。不是男人沒心了,是這個現實的社會,讓相愛的人都離真心遠了,我們總在算計愛情得失的心,卻忘記了真心。

12、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一位叫楊年華的男人悄悄的來到了唐微微的身邊,他是那樣的紳士體貼豁達,他是那樣的善解人意,他是那樣的溫和包容,他願意包容唐微微的一切,願意把他寵成公主,願意給她時間,讓她在感情上勇敢點。

13、然而唐微微並不是勇敢的人,7年以後,王洋再次回到她身邊,唐微微潸然淚下了,因為她知道她難以忘記的是曾經,那個曾經刷爆信用卡的男人再回到曾經早已成了經過。所以她最後放棄了王洋,初戀就是這樣,能給你初戀的人愛你,但是要不起你,因為太年輕,因為彼此都還沒成長為彼此想要的人。

14、所以當楊年華對唐微微說我願意的時候,唐微微徹底被感動了。有時候愛情真的與金錢無關,與身份地位無關,與所有的愛與不愛無關,與心甘情願有關,有一生一世攜手到老有關。

15、親愛的,說我愛你很容易,說我願意很難。我願意代表一生的誓言,我願意代表20歲的時候,我們你一口我一口日子過得再難也甜甜蜜蜜。我願意代表三十歲的時候我們想清楚彼此想要什麼再成家立業,再組成家庭,再延續我們彼此的幸福感。我願意代表著40歲的相依相偎,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我們彼此能夠扛過去就是幸福。(經典語錄  )我願意代表著50歲的攜手依靠,生命中因為有你我會變得更溫暖。我願意代表60歲的幸福依靠,孩子長大了,我和我的老伴可以去看碧海藍天,我願意代表70歲,80歲,90歲到一百歲的互相協作,一起共度最美好的夕陽紅。

16、親愛的,愛情是說不清楚的東西。婚姻卻是我們一生的誓言與承諾,能夠讓我們彼此承諾一生的人,就是我們生命中最愛的人。勇敢的去愛吧,對愛情請你們再勇敢一些,再勇敢一些。親愛的,如果愛他就對他說我願意吧。

17、很多的話是現實的存在的,這幾句卻說到了心裡,不管是什麼大家都應該負責任的去愛去生活過日子,經濟條件很重要,人更重要!

18、有些東西失去以後,可能再也回不來了,但他會永遠在心裡隱隱作痛。如果可以,我願意,時光永遠停留在那一刻。

19、你這樣走了對我太不公平,我從來沒有刻意掩飾過自己,我就是我,有錢沒錢是一樣的,假如你真的是認為我欺騙了你的話,那可能我錯在我隱藏了自己的財富,可是你呢,你隱藏是自己的心吶,外邊包上一層厚厚的盔甲,針插不穿、水潑不進,拒人於千里之外,其實我們是太害怕了,我們讓生活嚇破膽了

20、我們應該勇敢點,再勇敢點,再勇敢點,我想,假如我們今天錯過了的話,我們可能永遠就錯過了,我不想。無論你想要哪一種生活,我都陪著你,一輩子,每一天,行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