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大話西遊經典語錄

大話西遊經典語錄

1、二當家:娘子,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2、菩提老祖:我不是監視你,我只不過是想研究一下人與人之間的一些微妙的感情,紫霞在你心目中是一個驚嘆號?還是一個句號?你腦袋裡是不是充滿了問號呢?

3、菩提老祖:哎,我跟你研究研究嘛,幹嘛那么認真了?需要嗎?

4、鐵扇公主:以前陪人家看月亮的時候叫人家小甜甜,現在新人勝舊人,叫人家牛夫人!

5、白晶晶的信:你的良心告訴我,你最愛的不是我,而是另外一個女人,當我見到她在你良心裏面留下的東西之後,我覺得你經過這五百年回來要找的不是我而是她,你我都要相信,這是天意,更是傳說中的緣分。

6、至尊寶: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心裏面流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她是多么地傷心

7、至尊寶:On你媽個頭啊!你有完沒完啊!(一拳將唐僧打倒)我已經跟你說過我不行了,你還要On-On-!On-On-!完全不理人家受得了受不了,你再On我一刀捅死你!唐僧:悟空,你儘管捅死我吧,生又何哀,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捨生取義,你自然會回來跟我唱這首歌的!喃嘸阿彌陀佛、喃嘸阿彌陀佛……

8、唐僧:我不會使你為難的。請姐姐跟玉皇大帝說一聲,貧僧願意一命賠一命!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求姐姐你體諒我這樣做,無非是想感化劣徒,以配合我佛慈悲的大無畏精神啊!

9、白晶晶:我先殺了你!至尊寶:英雄啊!你放過我吧!

10、至尊寶:明刀明槍鬥不過她,暗箭她就難防了,今晚三更用五毒迷魂香讓她嘗嘗,先奸後殺!

11、至尊寶:正常啊!我身上其它地方的毛更茂盛,怎么樣,是不是看得你心痒痒啊?

12、唐僧:所以說做妖就象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13、唐僧:你有多少兄弟姐妹?你父母尚在嗎?(經典語錄  )你說句話啊,我只是想在臨死之前多交一個朋友而已。

14、唐僧:你想要啊?悟空,你要是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你不說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著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嗎?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難道你真的想要嗎?……

15、唐僧: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你怎么又…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又把棍子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他扔掉會污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么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