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北愛經典語錄

北愛經典語錄

1、珍愛生命,遠離程峰。

2、人在天堂,錢在銀行。

3、中華兒女千千萬,實在不行咱就換!這個時代你玩殉情啊!

4、情種啊!當代梁山伯,四眼羅密歐。

5、面對你私生活的糟藍問題,我們選擇並肩作戰,同仇敵愾。

6、去換輛車,車是男人的臉,男人被打哪都行,就是不能被打臉。

7、你不能把報復你的父親當成職業吧!

8、別看外面叫什麼上市公司,其實就跟樓下的餛飩攤沒任何區別,在這老程是帝王將相唯我獨尊,各股東忠臣孝子言聽計從。

9、最近遇見一個人,她讓我覺得自己武藝全失、功力盡廢。

10、你不是號稱可以在三天之內拿下所有雄性動物嗎?

11、千萬別給我提林夏兩個字,太可怕了。林夏猛於虎也……

12、風蕭蕭兮易水寒,不拿訂單終不還。

13、那孫子是我看著成長起來的我了解他就像農民伯伯了解大糞。

14、“你有病啊”“我有病怎么了,你有藥啊”

15、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16、你那是手機,還是按摩器啊?

17、上班的最高境界就是,看這別人上班,領著別人的工資。

18、納稅不見你們這么積極,怎么有人自殺你們這么亢奮啊!

19、戀愛神功第九層,獵艷大法的至高境界:熊瞎子掰苞米,掰一個丟一個。

20、當今社會,愛情就是稱斤算兩的等價交換,唯一的區別就在於,你出手的是美元還是人民幣。

21、人生中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她愛我,只求在我最好的年華里遇見那個人。

22、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經典語錄  )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23、我雖然不是個急性子的人,但我性子一旦急起來我就不是人。

24、買得走的東西怎么也留不下,買不走的東西誰也拿不走。

25、一個男人如果連一個女人都搞不定,你覺得他能搞定什麼。

26、“你錯了么”“我錯了”“錯在哪兒了”“我不該為民除害”

27、你知道最終我和吳狄分手的導火索是什麼?——我看上一雙鞋,三千五百塊,吳狄買不起,Andy買給我了。

28、反正不管跟什麼樣的男人在一起,最後受傷的都是我們女人,那我幹嘛不找個有錢的,就算我靠不住他們,我還能靠住他們的錢啊!

29、吳狄!你信嗎,今兒你前腳出這門兒,我後腳就掀起北京婦女界的腥風血雨,你信嗎!

30、王老師,我今天是特意來向您感謝,在我人生至關重要的3歲到7歲這四年里,你給予我所有的關心和愛護,才造就了我今天的玉樹臨風和一表人才。

31、我長大後如果是個女的就去當醫生,如果是個男的就去當警察。

32、通常情況下,一個女人跟一個男人好,她就不會再去留戀她的前一任了,這基於所有雌性動物需要忠誠於一個雄性動物的天性,以便於全心全意地培養和她共同創造出來的下一代。

33、確切地說,女人不是在同時愛著兩個男人,而是在同時比較著兩個男人。

34、京城四大美女已經集齊了,有林夏,如夏天一般的火熱奔放,有沈冰,如冬天一般的清新冷艷,有楊紫曦,如春天一般的光彩明媚,更有小伍姐,如秋天一般的妖嬈風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