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人生若只如初見

1、人生若只如初見,那么似水流年會不會繁華一些?

2、我相信一見鍾情,而且,只相信一見鍾情。

3、得到了再失去,總是比從來就沒有得到更傷人。

4、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5、這似乎是一條定律:每次決定放棄前再努力一下下,往往是驚喜出現的時候。

6、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7、相傳寒山為文殊菩薩化身,拾得為普賢菩薩化身。昔日寒山問拾得曰: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拾得云: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8、戀愛就象吃辣椒,不吃的時候它總是奇香無比,但真正吃的時候卻辣的你痛不欲生,後悔莫及,發誓永不再吃,然而辣勁剛過,你又對它朝思暮想。越辣越香,越香越辣,你永遠在思念與後悔之間游離,這就是戀愛的邏輯。

9、一個擁有強大內心的女子,平時並非是強勢的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是溫柔的,微笑的,韌性的,不緊不慢的,沉著而淡定的。

10、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愛和解脫——都無法徹底。

11、友誼法則第一條:永遠不要讓你的朋友感到孤單。所以啊,有事兒沒事兒放心大膽去煩煩他們。

12、《失戀33天》:所以我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這段感情里,原來我們勢均力敵,結尾處統統慘敗。我毀掉的,是他關於我的這個夢想;而他欠我的,是一個本來承諾好的世界。

13、我一生之中最幸運的兩件事情,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另一件事,很久很久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14、如果有一天,當你跟愛的人發生爭執,你就讓他贏,他又能贏到什麼?所謂的輸,你又輸掉了什麼?這個贏跟輸,只是文字上罷了,我們大部分的生命都浪費在語言的糾葛中。()其實,爭執在很多時候,並沒有留下任何輸贏,卻失去了很多本應珍惜的感情。

15、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做個簡單的人,享受陽光和溫暖。生活就應當如此。

16、我不貪心不等待。我找到感覺對的人,就決定了。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我想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用我的生命,去找一個更好的人。留在我身邊的,就是最好的。

17、我只是希望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他會讓我覺得他會一直陪在我身邊,不安慰什麼,只是抱著我,緊些,緊些,再緊些,說,他會一直很愛我。

18、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自己想有些甚么人在身邊。

19、當我為你唱歌時,請別挑剔我五音不全;當我為你寫詩時,請別嫌棄我言語乏味;當我為你跳舞時,請別嘲笑我四肢僵硬。請告訴我,只要是我為你做的一切,全都令你感到幸福。

20、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手,卻無法離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