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經典語錄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經典語錄

1、今天,之所以區別於昨天,恰恰是因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們心中。

2、我們那時儘管年少無知。太容易把欲望當成愛,其實最愛你的那個人,只有在懂得責任的時候才會出現。我們有的時候真該感謝生活,它賜給了我們這么多的磨難,人總是在痛苦之後才懂得生活的意義。相信我,我會給你帶來快樂的。

3、給你最大幸福的人,也能給你帶來莫大的痛苦。

4、凡人有庸俗的快樂,智者有高貴的痛苦,上帝是公平的。

5、天下無難事,只要不要臉。

6、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隨他大小便去吧!

7、從小就一塊偷幼稚園的向日葵,從樓上往過路人身上吐痰玩。多美好的童年啊!

8、你長成這樣還讓不讓我們活了?我豁出去了也高攀一回!

9、嘿,你這人太不講道理了,長這樣還讓不讓我們活了?

10、天王蓋地虎,寶塔鎮河妖。臉怎么黃啦?操,撒不出尿憋的。怎么又紅了?拉不出屎憋的。

11、空氣在顫抖,仿佛天空在燃燒。是啊,暴風雨就快來了!

12、巴拉萬先生已經很不高興了,那么大筆款子跟人歐洲調來調去,下不了崽兒淨聽故事,我都不好意思跟人家見面了。你們唬弄別的洋鬼子我不管,巴拉萬先生不合適,人那么熱愛中國,要撥了奶子汽車人家給了,咱都是有身份的人,你們要是有難處,我給趙辦李辦打電話!

13、哥哥愛你沒商量,哥哥愛你那是你的福分,哥哥愛你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14、一年土二年洋,三年不認爹和娘;十億人民九億侃,還有一億在發展;狗咬尿泡空歡喜;(經典語錄  )雄糾糾氣昂昂跨過鹹菜缸;蒼天無眼,小人當道,時運不濟,懷才不遇;我日他個姐,俺沒嫖娼是娼嫖俺。

15、這都是哥們玩剩下的;哥哥祖上擱明朝就是錦衣衛的幹活。

16、老太太喝湯,無恥下流!

17、白匪軍前腳一撤,紅軍立馬就殺回來。

18、你是我手裡的風箏,沒有我你怎么能獨自翱翔。

19、你就是將來我們祖國和民族的希望,我們就是注定那個所謂垮掉的一代。

20、敢上九天攬月,敢下五洋捉鱉。要么不說,說了就雷霆萬鈞。蔫人出豹子,叫醒一回不容易,醒了就叫你摧肝裂膽。看著忪頭日腦,那叫真人不露相。

21、女人要是想在這個巨變的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很多時候是由不得自己的,你知道我是最不願意受男人擺布的,所以我只能憑著自己的力量去打敗他們這些喪心病狂的狗男人!

22、他爸是蹬板車的,他媽是撿廢紙的,從小到大沒刷過牙洗過臉,撲路撲路從身上往下掉活物,誰要是招一宿泡三宿澡堂子搓出血來也去不了味,那就得蔥蘸著醬閉著眼咽。

23、她跟咱說佛拉芒語,比利時咱熟,跟咱說佛拉芒語不等於跟說家鄉話嗎?她見咱會說佛拉忙語,又改希伯來了,咱老家哪啊,開封有根,你算碰上正宗的了,希伯來完了是閩南,閩南完了是僳僳,後來哥們急了我說咱這是跳舞那還是練鳥叫呢!

24、就說我們老王家吧,東漢時候的皇后,成困的皇上都是我們生的,末了江山也改姓王了。

25、這就叫音樂,只不過我們叫法不同我們叫雞插。

26、人是個什麼東西?吃飽了三噸飯,就乾等著混天黑吧。

27、我們就是要殺富濟貧為民除害,我們的口號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等貴賤,均貧富,深挖洞,廣積糧,緩稱霸,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28、我有勁,一看到夏紅,我渾身就有使不完的勁。

29、你風騷,你獨領風騷數百年!

30、做好圈子們的思想工作,告訴她們千萬別鬧情緒。

31、我的心上人對我要求高,她要腳踏車和羅馬表,我是個窮學工,哪裡來的錢,只好上街去偷包包……

32、坑人誰不會啊,坑朋友就更容易了。

33、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我一直在向你們學習和靠攏。

34、你們男的都想自己是體操健將,女的都是海綿墊子任你馳騁。

35、你長這么漂亮,還讓不讓我活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