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夫妻那些事經典語錄

《夫妻那些事》經典語錄

1、好丈夫就是能忽悠,而且還要兩邊都能忽悠,忽悠完妻子再忽悠老媽。

2、如果你只有一種表達方式,對方可能會覺得太過淺顯,女人絕對不止一種情感。

3、女人太瘦了不好,瘦了會影響雌激素!

4、生孩子有一個好處,就是等我們老了的時候有人推我們去火葬場,不用我們自己爬著去!

5、一個男人,如果你都不能仰視他,欣賞他,那是很痛苦的。

6、自由的反義詞是什麼?是“孩子”。

7、一個男人,如果你都不能仰視他,欣賞他,那是很痛苦的。

8、男人有才華的長得醜,長得帥的不掙錢,掙錢多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浪漫的又靠不住,靠得住的又窩囊。

9、媳婦兒,你難得這么理解我一次,你跟我媽都屬於那種凡事都要一清二楚的,我就每天和稀泥,想把你們倆給捏到一塊兒是不容易的。

10、別愁眉苦臉的,不論開心還是煩惱,你都應該享受它,老公對我好呢,我就享受幸福,老公對我不好,我就享受自由,這才是聰明女人。

11、離婚有一百條好,就一條不好,覺得以前都白過了。

12、單身有一百條好,就一條不好,每天沒著沒落的。

13、愛情就是這樣,光動情不行,關鍵是要接受考驗,經受起考驗,才知道結不結實!

14、別人生個孩子跟下個蛋兒似的,你們咋跟生個熊貓還難呢,我給你頓一鍋牛鞭吧!

15、好丈夫就是能忽悠,而且還要兩邊都能忽悠,忽悠完妻子再忽悠老媽。

16、千萬別娶女建築師,他們需要的不是丈夫,是代價,這代價就是鋼筋水泥磚頭。

17、老公就是勞工。

18、談戀愛找對象的時候叫選股;結婚就叫成交;生孩子就叫配股;結婚幾年,夫妻雙方的感情必定陷入箱型整理;夫妻生活感情不合那叫翻空;感情不好又離不了的,那叫套牢;好不容易離了吧,那叫解套;離婚以後,人才兩失了,那叫掏空;嫁給那些大男子主義的,那男人是主力,女的是散戶;聰明的女人都逢低吸納;絕不花大筆的金錢,在高位套牢的。

19、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坦白,這夫妻兩人本來就是同體,不應該互相隱瞞的。(經典語錄  )只有坦白了,才能少一些誤解和爭執,多一些理解和幫助,所以說坦白是婚姻中是最珍貴的。

20、婚姻就是一場男人跟女人的鬥爭:男人在奮鬥期的時候,需要有人給他墊腳上馬,這女人就是他的基石,並且可以收攏住他。可是等男人有了錢,就像是一匹野馬,如果你技術好就能馴住他,這夫妻就能和諧共處。要是技術差只能任由他亂蹦亂跳,這一不小心啊,女人還能從馬背上摔下來,這婚姻就徹底失敗了。

21、我眼睛裡容不下一粒沙子,你眼睛裡是一個撒哈拉沙漠

22、茶只要是熱的就不會太難喝,女人只要是年輕就不會太難看

23、你現在是處長,不是處男

24、白丁,過了一段丁克,後來又要了孩子,所以白丁了;所謂鐵丁就是不要孩子,也不要寵物,就倆人一起過;丁狗嘛,很簡單,不要孩子養狗過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