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是我愛人經典語錄

《你是我愛人》經典語錄

1、找愛人不如找溫度計,知冷知熱、不吭聲,還沒有更年期。

2、男人喜歡年輕姑娘,跟女人喜歡新鮮菜一樣,都是口感好。

3、婚姻是什麼,是跑圈,是在人生漫長的跑道上跑圈,誰跑得長,誰跑得遠,誰跑的圈多,誰才最後能贏。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婚外情選手,敗給婚姻型選手的重要原因耐力差。

4、媳婦如手足,小三如衣服。

5、男人創業的時候,低谷的時候,就需要我這樣的仙人掌。

6、你不做陳世美,是因為我不是皇帝的女兒。

7、找愛人,不如買個電熱毯暖被窩好。

8、一個女人要想得到真愛,首先要學會絕情,對不愛你的人絕情。

9、絕情我做的還真不是怎麼好!

10、很多事情,都是要靠時間和耐性去解決的。

11、溫度計知冷知熱不吭不哈,還不給你添亂,而且最重要的是沒有更年期啊。

12、小時工按時收費,幹完走人,乾不好還可以換,你搞一個終身制的,還得給你講條件,乾不好還不能換,而且很有可能,最後和你鬧,掰扯。

13、男人都要面子,你懂不懂啊?不要不依不饒。(經典語錄  )說句公道話,我姐夫就算是個犯罪嫌疑人,他也有沉默的權利!你一個無業婦女,怎麼就不能等等丈夫?

14、找個女人容易,找個家不容易。

15、談戀愛就和跑步一樣,你不能總指望男人速度總象起跑時候一樣。

16、常言道,女人心海底針,其實男人心也像針,你看得太緊了,人在你身邊,心跑了。

17、媳婦如手足,小三如衣服。手足就是老了,不好看了,不好用了,你能隨便截肢嗎?衣服呢,再好看,再漂亮,一件衣服就幾百萬,穿完了也就完了。

18、為一個人去死是容易的,為一個人去活才是困難的;去死瞬間的事,去活是一輩子;去死事情就簡單了,也不用考慮那麼複雜的事——房子、車,什麼老人,什麼生兒育女;去活呢,要考慮的事就多了,你得讓方方面面都滿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