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愛他,就如他所是

經典語句:愛他,就如他所是

1、歲月不饒人,我亦未曾饒過歲月。

2、不論做什麼事,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

3、男生沒有主動找女生,那是說明他是真的不想理她了。女生沒有主動找男生,是因為在等他找她。

4、愛和安全感不見得只能夠求諸別人,求諸別人,總難免會有傷心失望零落的時刻。求諸自己吧,然後你會得到更多。

5、命運中的不速之客永遠比有速之客來得多。所以應付前一種客人,是人生的必修。他既為客,就是你拒絕不了的。所以怨天尤人沒有用,平安地儘快把客人送走,才是高明主人。

6、人生這部大戲,一旦拉開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場,都得演到戲的結尾。

7、有的人本來很幸福,看起來卻很煩惱;有的人本來該煩惱,看起來卻很幸福。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兒,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找到了人生的大境界。

8、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取必然,順其自然。

9、事情開始時,不要想像著結局。因為有了這種預判,會左右我們的思想和行為,最後導致所有的付出如桃花落水。那些本來可以牽手的人,可以成就的事,終究鑄成了許多遺憾,化作零星的記憶。既然開始了,就別駐足;當它結束時,莫去愧悔。只要走過、看過、經歷過,成敗只是人生的一種附屬。

10、過於用腦袋,擅於分析和重視面子的人,容易敗在自己的思想陷阱里,自製思想困局。

11、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還有誰會救你?每個人都在忙,有的忙著生,有的忙著死。忙著追名逐利的你,忙著柴米油鹽的你,停下來想一秒:你的大腦,是不是已經僵化了?你的上帝在哪裡?

12、成長必然充斥了生命的創痛,我們還可以肩並肩尋找幸福就已足夠。

13、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14、旅行,不過是為了迷失自己,然後發現自己。

15、幸福常常是朦朧的,很有節制地向我們噴灑甘霖。(經典語句  )你不要總希冀轟轟烈烈的幸福,它多半只是悄悄地撲面而來。你也不要企圖把水龍頭擰得更大,使幸福很快地流失。而需靜靜地以平和之心,體驗幸福的真諦。

16、就算你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全地球最成功的權貴,還是會碰上不愛你的女人,爬不上的高山,還有你想買別人偏偏不賣的東西。

17、大部分時候,女生一氣之下就跑,其實她很希望你在後面跟著她,要是沒看到有人,她會很失望。

18、忘了有多久,習慣對朋友說都好都好,卻對陌生人坦白自己的心事。

19、你不在,我也過得很好,可是這不代表你不重要。

20、愛他,就如他所是。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