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把苦痛埋心底,讓往事吹風裡

經典語句:把苦痛埋心底,讓往事吹風裡

1、占據別人回憶的最好方法就是:活的更好!

2、應該用加上10歲的心態考慮事情,然後再減去10歲面對現實。

3、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並非他們想像的那樣不堪一擊。

4、給自己的三句話:一、年輕,什麼都還來得及;二、不要糾纏於小事;三、你現在遇到的事都是小事。

5、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么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那個人呢?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發現的。

6、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

7、生命就是一個繡花。我們從底下看,亂七八糟的走線,上帝從上面看,則是一朵花。

8、你跟不想結婚的人談戀愛,是沒有結果的。你和木訥的人談戀愛,是不會有浪漫的。你和玩心重的人戀愛,是不會有安全感的。談戀愛也是求仁得仁,千萬別指望從不可能的人身上得到好結果。你想要什麼就去找什麼人。每個人只有一次青春,浪費是可以的,但一定要懂得止損。

9、你是你生命的作者,何必寫那么難言的劇本?

10、人活一世,吃苦沒什麼不好,它能讓你更好地珍惜甜的滋味;忍耐沒什麼不好,人生需要等待,沒有沉默就難有爆發;平凡沒什麼不好,能夠每天感受生活的美好,就是一種莫大的幸運;妥協沒什麼不好,退一步地闊天高,容忍別人其實是放過自己;失敗沒什麼不好,只要摧毀不了你,只會讓你更堅強。

11、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12、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會有很多煩惱。但是,痛苦和快樂取決於你的內心。再重的擔子,笑著也是挑,哭著也是挑。再不順的生活,微笑著撐過去了,就是勝利。多笑一笑,你的人生會更美好,一定讓自己微笑如花,只有具備了淡然如花的人生態度,任何困難和不幸才能被錘鍊成通向平安的階梯。

13、總盯著你了不起的過去,你就不會有了不起的未來。

14、《東邪西毒》: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她卻覺得很重要。

15、一個對愛冷漠,不想再愛的女人,往往是很深很深地愛過;看起來好像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16、木心:很多人的失落,是違背了自己少年時的立志。(經典語句  )自認為成熟,自認為練達,自認為精明,從前多幼稚,總算看透了,想穿了。於是,我們就此變成自己年少時最憎惡的那種人。

17、經常惹怒你的那個人,才是愛你越深的那個,只不過不懂表達罷了。

18、我們都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都是經過跋山涉水,慢慢長路才找到彼此,在我們的人生長河裡,這因緣際會的短暫的一瞬,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19、愛情永遠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也如是。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20、無論是苦心找尋,還是途中偶遇,那些美好的人與事,都要倍加珍惜,別奢望下一站還有原樣的風景,錯過的東西或許就是無期。有緣無份是一種託辭,只因我們還不夠努力;敗事在天亦是一種慰藉,只要是無怨無悔,就算完敗也不言放棄。放下了別落淚,轉身了莫回首,把苦痛埋心底,讓往事吹風裡。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